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腋臭规范化诊疗白皮书》发布两周年践行成果回顾

2020年10月14日是第51届世界标准日,是ISO针对各行各业领域制定标准,以提高领域共性标准化发展。

记者在走访时发现,标准日当天,潍坊市市立医院特举办“第十届‘关注效果安全祛臭’《腋臭诊疗白皮书》发布两周年践行成果展”。旨在回顾两年间行业规范化新进展、新成果,从而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前沿的诊疗技术。

据悉,《腋臭规范化诊疗白皮书》是2018年由潍坊市市立医院参与制定的中国首个腋臭诊疗领域指导方针,成为腋臭领域各医院共同遵守的标准,并获得了卫生组织和业界资深医生的高度赞誉。

两年来,潍坊市市立医院一直严谨践行白皮书腋臭诊疗规范标准,已成功治愈近万名腋臭患者,凭借高治愈率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康复患者的一致认可。

潍坊市市立医院李主任表示:“腋臭诊疗领域健康发展,就必须要有一套完整的诊疗标准,而白皮书的发布正式推动腋臭领域发展的准则,我院一直积极践行,未来也会持续遵循,为患者提供更精准化、规范化诊疗模式”。

潍坊市市立医院相关负责人对院内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步规范化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凝心聚力,协同并进,促进山东地区腋臭诊疗方面长足进步,推动腋臭行业的安全性、专业性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来源:

推荐阅读:贵和财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