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DMC展闭幕!博德高科数字化产品应用,助力中国智造

      10月13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海DMC展)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齐聚上海,展示独具特色的产品,为观展的专业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宁波博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德高科)受邀出席展会,携两款精心研制的新一代高端镀层丝与大家见面。产品以全新一代的切割速度、切割精度和切割光洁度等亮点,成为了展会的焦点。

德国品质,高效精准,新一代镀层丝闪耀上海DMC展

      本次上海DMC展,博德高科倾情带来了公司新一代的高端镀层丝。超高速镀层丝和超高精密镀层丝两款新产品,将技术应用和产品效用完美结合,让切割更高效、更精准、更光洁。三位一体的产品架构,让博德高科新一代切割丝产品在竞争中,具有天然优势,吸引了众多目光。

      作为全球高端精密丝引领者,博德高科不管在技术积累、人才优势,还是在产品生产、增值服务中,都展现出引导者地位。两款新一代镀层丝产品,是博德高科在技术、生产、服务等各方面的全方位展示,为中国模具行业提供了更高精密的切割丝服务选择,将进一步提升中国模具制造竞争力。博德高科将德国品质产品,在中国本土落地生根,逐渐发展成为适应全球发展,又与中国模具生产制造紧密相连的优异产品。

开拓创新,引领未来,开辟数字化技术应用新领地

      本次参展,除了产品上的绝对领先和优势外,更让人惊喜的是,博德高科以“数字贝德姆”为主题,进行了一场展现企业数字化加工生产的直播活动。近20万观众进入博德高科直播间,跟随直播镜头,全面参观了博德高科数字化加工生产的新实践。在行业大咖的采访中,各位大咖从专业的角度出发,进一步阐释了数字化生产的必要性和中国模具未来发展的新格局。他们表示,不管是产品加工生产,还是在产品的管理应用方面,数字化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将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数字化应用将成为核心要地。而在数字化技术应用方面,博德高科已成为排头兵,成为引领数字化技术应用的先行者、实践者和开创者。

科技突围,与时俱进,推动中国智造迈向快车道

      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新技术的应用升级。技术的精度,让博德高科成为行业的权威。当前,博德高科在高端精密丝领域能够生产一根直径为0.015毫米的切割丝,仅头发丝的六分之一,技术实力不容小觑。世界发展是日新月异,变化莫测的,新技术的应用也层出不穷。新能源、新技术、AI、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不仅是一种技术,也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启。

      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逐步发展成为世界工厂,成为全球经济成长最成功的的国家。但随着信息技术时代的到来,中国这一世界工厂承担着高额的成本压力,再加上2019年底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都面临困境。面对挑战,继续按照传统的生产模式或应用过时的生产设备,无法实现突围。只有与时俱进,不断将新技术与生产相结合,推动生产技术的进一步升级,才有机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优势。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是中国制造业必然经历的过程,而这一过程正逐步加速。博德高科始终以推动中国智造为己任,持续加大技术投入,将新技术应用到生产实践中,促进产品升级,助力中国智造走得更远。

勇立潮头,迈向未来,打造品牌和产品的世界性地位

      上海DMC展虽已闭幕,但展会带给人们的震撼和改变仍在继续。博德高科在精密切割丝领域,将不断追求技术的领先优势,在保证企业发展的同时,逐步投入更大的精力发展数字化生产和相关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中国智造任重而道远,在追求中国智造的过程中,离不开企业的技术积累和生产实践。博德高科继承旗下130年历史的德国贝肯霍夫公司,以德国品质为基准,以工匠精神为原则,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以勇立潮头的态度,全力迈向新征程,铸就企业新辉煌。面向未来,博德高科将继续钻研高端精密切割丝的研发创新和生产制造,持续推动高端精密切割丝产业的发展,打造品牌和产品的世界性地位,为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保驾护航,为中国智造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

推荐阅读:华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