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摄像头无凸起索尼XperiaZ4真机曝光

提及监控摄像头的突起情况,最常常被别人调侃的便是iPhone 6.相对性于前三代iPhone来讲,iPhone 6的监控摄像头突起情况真是是一次衰退。

监控摄像头无突起 sonyXperia Z4真机曝出

在今天,大家总算看到了sony全新的Android旗舰机Xperia Z4的真机相片,尽管摄影者早已竭尽全力去遮住Z4的全景,可是大家還是能够 从这当中获得一些关键的信息内容。

最先大家从其型号规格E6553就可以获知这就是我们以前曝出的Xperia Z4的编号,这与Benchmark中的曝出型号的型号规格是完全一致的,2次同样型号规格的型号曝出显示信息不容易是不经意,从间接性上正脸Xperia Z4早已是一部毋庸置疑的的商品。

监控摄像头无突起 sonyXperia Z4真机曝出

此外,还可以确定其应用晓龙810八关键CPU(MSM8994)。更关键的是,从手机上后背上看,sony应用的是一颗1/2.3英寸的2070万拍摄模块,并且还维持全平的情况,这一点是关键点赞的。遗憾的是,Xperia Z4拍照闪光灯是一颗纯色拍照闪光灯。

监控摄像头无突起 sonyXperia Z4真机曝出

从现阶段的爆料进展上看,大家估算在四月份,sony便会宣布公布Xperia Z4。究竟这一部旗舰级能否扭曲sony在智能机业的低迷了,重要還是需看标价呢!

sonyXperia Z4已经知道配备:

Xperia Z4,其配用的是八关键的晓龙810CPU(1.9GHz ),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430、5.一寸1081080显示屏、3GB运行内存、32GB运行内存(能用室内空间仅为23GB),2070万后摄和五百万前摄像头,运作 Android 5.0.2 Lollipop系统软件。(微信公众平台:digemcn)

来源:

推荐阅读:武汉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