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很良心!HTC新机OneX9国行版本售价曝光

【PConline 新闻资讯】HTC One A9公布没多久后,随后又传来了HTC新手机One X9的信息。而该设备在上月始初就早已亮相国家工信部,极有可能是HTC2020年公布的第一款型号。前不久又有信息称,HTC One X9很有可能也有顶配版本号,据了解该设备市场价或为1999元起。

很良知!HTC新手机One X9中国发行版本号市场价曝出

依据先前的信息,HTC One X9配用MTKHelio X10八核处理器,配置2GB RAM 16GB的储存组成,适用储存卡拓展,装车5.5英寸4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光学防抖,运作Android 6.0系统软件。除此之外,顶配版HTC One A9则配置3GB RAM 32GB ROM的储存组成。

很良知!HTC新手机One X9中国发行版本号市场价曝出

对于价钱层面,领域内的人员广泛预测分析在2000元上下。除此之外,有知情人的网民爆料称,该设备的市场价很有可能为1999元的价钱。自然,这并并不是HTC官方网确定的信息,最后結果也有待资格证书。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