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雷军亲测!红米3S/3X续航彪悍电量使用2天不是梦

近期一段时间,小米雷军针对小米手机自己发布的新型甘愿全力的开展宣传策划和营销推广,其在自身新浪微博之中也对新手机开展了众多检测,并对米糊发布了检测結果,在今天稍早,小米雷军也是释放了一组截屏,其表明,红米3S/3X, 今日还剩余58%,极致达到了设计方案总体目标。

小米雷军亲自测试!红米3S/3X续航力凶悍 用电量应用2天并不是梦

在今天零晨,小米雷军在自身新浪微博释放了一组截屏,另外其表明,红米3S/3X, 今日还剩余58%,极致达到了设计方案总体目标,能够 续航力二天時间。

从小米雷军发布的截屏看来,在应用了一天的時间里,红米3X一直维持联接WiFi,另外经常唤起显示屏。

小米雷军亲自测试!红米3S/3X续航力凶悍 用电量应用2天并不是梦

另外有网民在雷军微博留言板留言表明,为何雷总微博一直跟了许多 南海舰队呢?无节操的提出质疑抵毁讥讽。雷都会按时应用不一样的手机上,发现问题驱动器商品发展。

对于此事,小米雷军答复称:我每日评测一下红米3X续航力,南海舰队喜爱骂就骂吧,不在乎的!

小米雷军亲自测试!红米3S/3X续航力凶悍 用电量应用2天并不是梦

以前曾有新闻媒体对红米3S型号开展了续航力测评,其剖析觉得,3S往往可以完成较长续航力主要表现缘故取决于:高通芯片骁龙430CPU功能损耗操纵出色;5寸720P的显示屏更为节电;4100mAh密度高的大容量锂电池;MIUI 8节电提升优异。

对于红米3S和红米3X中间的差别,红米3S和3X均配用骁龙430CPU,配5英寸720P显示屏,内嵌4100mAh充电电池。红米3S和红米3X的不一样除开外型以外,红米3S有2GB RAM 16GB ROM和3GB RAM 32GB ROM二种运行内存组成挑选,而红米3X仅有3GB RAM 32GB ROM一个运行内存版本号能够 挑选。

来源:

推荐阅读:华夏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