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比国行便宜!入门机红米5A登陆越南:售价500元

今日小米官方公布,红米5A宣布在越南地区现身。

比中国发行划算!新手入门机红米5A登录越南地区:市场价五百元

外型层面,红米5A选用了塑料材料,官方网表明它有着金属材料般磨纱层次感,选用一体成形的流线形外壳,握感轻便舒服。

配备层面,它选用了5.0英尺720P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25CPU,有着13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电池电量为3000mAh。官方网表明,依靠MIUI系统软件级节电提升,红米5A可以完成长达八天的续航。

市场价层面,红米5A的价钱是1790000越南盾(折合中国人民币五百元),比中国发行版(中国发行市场价599元)要便宜许多 。

小米科技企业国际性产品总监宋嘉宁表明,红米5A比越南地区第一和第二热销手机上的配备强许多 ,另外卖了贴近一半的价格,因而红米5A便是越南地区的新手入门机之首。

先前这款红米手机在印尼销售量提升了一百万台,看得出,红米5A凭着性价比高在发达国家广火爆,此次涉足越南地区销售市场,可以的话也是热销的节奏感。

比中国发行划算!新手入门机红米5A登录越南地区:市场价五百元

来源:

推荐阅读:大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