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志愿服务进社区 美化环境我先行 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双报到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4日上午,中共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的党员老师们前往振兴街社区参加“美化环境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4203756.jpg

活动现场,党员老师们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秩序的整治工作,大家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清扫废弃物、包装袋、枯枝烂叶等生活垃圾,忙碌又井然有序,经过清扫,振兴社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双报到”活动很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104203808.jpg

此次“双报到”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的环境,更加坚定了我们“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感,深化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切实推动党员“双报到”工作的持续发展。



来源:

推荐阅读:山东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