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看了夏普无边框手机,我丢掉乐视,入手努比亚Z11!

10月4日,日本CEATEC JAPAN 2016(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电子展在千叶县举行,各大科技巨头齐聚向世界展示最尖端的IT与电子工学技术。一直以显示技术著称的夏普,晒出了一块极其惊艳的无边框自由形状显示屏。

看了夏普无边框手机,我丢掉乐视,入手努比亚Z11

此次夏普展出一款适用于手机的自由形状显示屏,与普通显示屏最大区别就是留有两个R角。该屏幕采用IGZO显示技术,约5.2英寸大小,分辨率达到Full HD(1080×1920)水平,并且结合无边框技术,显示效果相当惊艳。

看了夏普无边框手机,我丢掉乐视,入手努比亚Z11反观国内某些打着无边框的旗号招摇撞骗的厂家,说好的无边框手机,拿到手却变成了所谓的ID无边框。智能在息屏状态观看,一亮屏就露馅了,代表人物就是乐视。点亮屏幕就是大黑边

相比之下,另一个国产厂商的做法就实诚的很,多点真诚少点套路,那就是努比亚。

看了夏普无边框手机,我丢掉乐视,入手努比亚Z11

延续努比亚Z9系列的无边框设计,努比亚Z11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圆润,少了Z9的棱角分明。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材质为铝合金材料,兼顾了手机的便携性和坚固性。后盖采用纳米注塑CNC与高精度冲压相结合的高难度加工工艺,5.5英寸的手机三围居然是151.8*72.3*7.5mm,比许多4.7英寸的机型还小,整个机身重量从Z9的192g到Z11的162g,握持手感更加舒适。

看了夏普无边框手机,我丢掉乐视,入手努比亚Z11

配置方面,努比亚Z11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四核64位处理器,骁龙820采用14纳米工艺打造,最大频率2.2GHz,其中努比亚Z11标准版配备了4GB+64GB内存组合,尊享版则采用6GB+128GB内存组合。3000mAh锂电池,支持高通QC3.0通用充电头和标准Type-C数据线,并搭载nubia快充3.0技术,充电速度提升27%。看了夏普无边框手机,我丢掉乐视,入手努比亚Z11



看了夏普无边框手机,我丢掉乐视,入手努比亚Z11

看了夏普无边框手机,我丢掉乐视,入手努比亚Z11

从上述图片可以看出,努比亚视觉无边框的设计原理,通过卓越的工业设计,将手机边框控制在极窄的范围,然后通过2.5D玻璃的折射原理,将仅有的极窄边框隐藏掉。达到真正的无边框效果。

看了这么多,我丢掉了手上的乐视,入手努比亚Z11。

来源:

推荐阅读:湖北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