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让足球滚一会意甲,尤文图斯 vs 克罗托内,斑马军团主场强势,副班长无力回天?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3:45,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克罗托内,而在积分榜上,尤文图斯已经掉到了联赛第5位,和国际米兰之间有8个积分的差距,因此对于尤文图斯而言,是一次难得的追分良机,拿下三分,将距离米兰双雄的脚步更近,相较为保级而战的克罗托内,尤文图斯战意浓烈得多。


【尤文图斯 滚球实力分析】

尤文图斯在经过21轮联赛过后,取得了12胜6平3负的战绩,目前以42积分排名在联赛第6位。球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有所下滑,从开赛初期平局偏多,影响了抢分形势,之后也偶有爆冷负于对手,逐渐拉开了与榜首的距离,目前落后榜首国际米兰多达11分,所以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急需取胜抢分,继续追赶身前队伍。



上场和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中,尤文图斯后防线连丢两球,客场遗憾输球,另外,C罗目前虽高居意甲射手榜榜首,但他近三场却遭遇了进球荒, 且球队也陷入连三场不胜的怪圈,而主帅皮尔洛也遭遇了严重的下课危机,如果本场不能拿下联赛副班长克罗托内,他将有被解雇的风险。

不过近期尤文图斯的确是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博努奇、阿图尔、夸德拉多、迪巴拉四大主力缺席,对球队的影响不小,但好消息是迪巴拉有可能会在本场比赛复出,而小基耶萨也成长不少,再加上球队的关键C罗,此番又回到熟悉的主场,所以断然不会让一支升班马占据上风,拿下本场是势在必行。

【克罗托内 滚球实力分析】

克罗托内本赛季是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意甲赛场,时隔几年再次重返意甲赛场,球队的首要任务自然是保级,但目前他们的局面并不乐观,联赛目前仅仅拿下了3场胜利,与安全区还有8分的差距,且球队的进球数和失球数均为意甲倒数,全队状态几乎看不到保级的希望。



上轮联赛,克罗托内坐镇主场以1-2败在萨索洛的脚下,再次遭遇4连败,球队滚球现在可以说是已预定好一张降级门票,从他们的后防表现来看,场均失球高达2.36颗,这样的实力确实不足以能在意甲中立足。此外,球队也是本季联赛名副其实的滚球客场虫,迄今11轮客场只得2平9负的成绩,为意甲唯一一支客场不胜的球队。

以克罗托内如今的状态与实力,是完全没有能力和条件与尤文图斯相庭抗礼的,本场球队恐怕是凶多吉少,且近三次面对尤文图斯时,球队共丢了11个球,还全部遭遇零封,如今他们是很难在尤文图斯主场创造奇迹的,只能离保级的道路越来越远。抠抠羊君625196 进门敲:N88

足球滚球尤文图斯 vs 克罗托内相关分析:

https://iscore168.com/lega-serie-a/match-202102221728.html

让足球滚一会体育赛事:

https://iscore168.com/


来源:

推荐阅读:建材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