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开展春节慰问一线活动暖人心

临近春节,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领导到项目一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提前为项目建设者送上年货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2月1日,烟威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黄新建,工会主席、总会计师阳泽勇率队到国家(威海)创新中心项目送慰问,为项目管理人员发放坚果等慰问品,代表山东公司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管理人员提前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感谢,对项目取得的建设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针对春节期间施工,黄新建强调,项目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扎实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防护,确保度过安乐祥和的春节。要做好春节期间生活保障工作,切实为留守工地的员工春节期间饮食、居住提供良好条件。随后阳泽勇与春节期间值班的新员工进行谈心谈话,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与诉求,勉励大家要积极工作,春节值班期间要感到安心、舒心、开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送来的暖心礼物,让他们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怀,一定加油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项目顺利建成贡献自己一份力。

临近春节不少项目工友们打算回乡与家人团聚,但由于疫情原因,在项目与属地政府的倡议下决定就地过年。为此,国家(威海)创新中心项目还制定了“工地欢度春节”计划。对于春节期间在项目上留守过年的人员,项目除了提前备好春节“年货”外,还将统一组织包饺子、贴对联等活动,同时组织大家写信统一寄往家里送祝福、报平安,劳逸结合,让建设者能以更饱满的干劲投入工作。关爱职工,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增强归属感,工会“娘家人”一直在行动!

目前,山东公司国家(威海)创新中心项目主体结构A塔已完成至27层,B塔完成至21层。全体员工密切配合,苦干实干,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按期顺利完成节点,力争在新的建设阶段,取得新的建设成效。(程前前 于斌斌)

来源: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