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那香海,领略四时美景,漫享健康生活

      “渔舟逐水爱山春,两岸桃花夹古津。”山水画卷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笔下最美的景致,对饮独酌的寄情相思。让生活搬进风景,让风景成为生活,涤荡一城喧嚣,用心灵品读自然。在那香海,风景蕴藏的温雅趣意,正努力抵达你眼前。

      那香海不断探寻更多品质人居的可能性,为业主创造尊贵、舒心的现代生活。社区坐落于那香海国家4A级景区,绿林环绕,临海而居,建筑与生态完美结合。住在这里,看暮春落英缤纷,仲夏绿荫翠幕,金秋层林尽染,白雪缀满枝头,静观四季流转,感受自然鲜氧。 

      试想这样的生活——早晨被清脆鸟鸣唤醒,晨起所见即是满目绿意;黄昏时分漫步海滩,看晚霞漫天,耳边传来风的轻吟、浪的吟哦;夜幕降临时,于广场看一场露天电影,抬眼即是皎皎明月、万千星辰......景色和思绪一样无边无界,生活是静谧也是享受。



      当“天造”与“人设”紧密结合,在人间烟火里闲看恬静的山水之色,往往能抚慰为世事忙碌的心。那香海珍贵的“天造”,在于绵长的海岸、湛蓝的大海,滩上海浪研磨的天然石英沙粒,如同光芒闪耀的钻石,铺展于大海与礁岩之间;那香海优美的“人设”,在于香海花街、文化艺术中心、英伦蓝桥、摩天轮乐园等多元休闲业态,组合成独具欧式风情的时尚休闲打卡地。

      一席风景苍茫,承载生活的气韵,更懂生活的优雅。居于那香海,外拥一望无际的碧蓝大海,内拥2000余亩的森林公园,近揽充满负离子的健康屏障。清晨或傍晚,借微风拂面,鲜氧环生,与家人一起,沿海边或健康步道散步慢跑,遛猫遛狗,欣赏曲水流觞、浓荫翠绿,在自然和自在里,放松每一天的心情。

      那香海的花草树木、流水森林、人文建筑、美食住宿,一切灵动,皆在步行距离之中,在家推窗揽绿,入目即景,闭眼可尽情呼吸清新空气,让自然景致环绕生活细节,让居住环境回归自然本真。

      春来,看草木生机;夏至,沁花鸟风声;秋落,悦一时静雅;冬赏,藏四时之美。在那香海,诗意的生活,无需跋山涉水去追逐,只要踱步在街头巷尾,守着那份简单随性,就可以邂逅一份寂静与欢喜。

来源: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