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潮酷由我·吉克出色 风行T5 EVO携手吉克隽逸演绎时尚车生活

3月22日,“潮酷由我·吉克出色——风行T5 EVO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柳州卡乐星球欢乐世界燃情开启。东风风行以用户为核心,创新性地以潮流嘉年华形式打造了一场集潮车、潮人、潮生活于一体的新车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惊喜连连,首批预售车主化身“潮流合伙人”、首位紫荆粉车主现身脱口秀,还有酷飒女神吉克隽逸作为风行T5 EVO代言人,助力风行T5 EVO“潮流C位”火热出道,而酷炫的无人机表演公布价格,则将现场热情燃至高点。

作为潮牌SUV开创者,本次上市的风行T5 EVO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0.39万元~13.69万元。现场还有多重潮礼惊喜推出,包括5倍定金疯狂送、5年0息轻松购、想焕就换豪补贴、终身质保享无忧、无限流量任你用、分享体验赢好礼等6重大礼,而东风风行也正式推出了“风行T5 EVO潮车计划”,以多项专享福利加码车主轻松开启潮车生活。

在“时尚”已经成为“刚需”的消费时代,要想懂得年轻消费群体对潮流的需求,不是简简单单的“潮”之一字就能打动。而在今天“潮酷由我·吉克出色——风行T5 EVO潮车计划”的现场,我们对“潮”字似乎有了新的认识。

表演:风行T5 EVO炸裂表演,秀出风采

活动现场,风行T5 EVO将全国上市发布会打造成时尚潮流嘉年华,齐聚了全国各地的潮流达人,在每个角落都能看到“潮流、酷炫”的因子:炸街十足的开场热舞,搭配节奏鲜明的音乐,一开场就炸翻全场,引起观众惊呼,瞬间点燃观众肾上腺素,气氛飚至高点,紧接着,首位紫荆粉女车主,犀利脱口秀,用语言,激起现场欢声笑语,使发布会现场俨然成为一场潮流、个性与创意十足的时尚派对。

潮走秀: T5 EVO与车主共舞,秀出自我

风行T5 EVO的首批车主化身“EVO合伙人”,携手潮酷涂装车,走上时尚T台,自信昂扬的秀场T步,秀出年轻人的张扬活力。五位“EVO合伙人”对大家发出青春的呐喊,宣告潮酷宣言。而风行T5 EVO联合潮流设计师精心设计的30辆潮酷涂装车,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

以传统狮子为主基调,在视觉表现上更具冲击力的国潮涂鸦风;以手绘粉色浪漫金紫荆花,展示“紫荆花城 最美柳州”的都市文艺风;以“青青子衿,悠悠我心;青青子佩,悠悠我思”,刻画唯美国风漫画风……潮流无限的各色设计配合“第二好看SUV”的颜值,让这次新车发布会成为一场炫酷十足的潮车秀,吸引了众多镁光灯,“潮牌SUV开创者”实至名归!

潮花样:500台无人机价格公布,秀出花样

随着背景响起,空中突然闪烁起点点星光,五百架无人机编队升空,观众才骤然发现,在摩天轮的映照下,无人机组成各式各样的图案,为观众献出一场纯粹的空中视觉盛宴。只见紫荆花在空中盛开,T5 EVO 名字在闪耀黑夜,汇聚成对柳州的爱。最后,随着音乐的律动,无人机公布了T5 EVO的上市价格。可以说,在价格公布上,东风风行再次刷新了创意新高度。

潮女神:吉克逸惊喜登场,秀出个性

从“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穿越而来的吉克隽逸,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首彰显个性的《彩色的黑》,更是将现场热情燃至高点。散发着独特魅力与自信迷人的“人间种草机”吉克隽逸以代言人的身份成为风行T5 EVO的新朋友。她独领时尚的造型、实力出众的舞台,张弛有度的演绎出属于她的个性之美。真正诠释了本次活动的精神内核——潮酷由我,吉克出色。此次上市发布会,风行T5 EVO用一场无处不潮流的“嘉年华”,让观众在愉悦有趣的氛围中,收获了一场潮酷属性逆天的新奇之旅,传递出新时代潮流青年的独特内涵。

潮酷由我,吉克出色。今天,风行T5 EVO用超燃的“潮表演”、超酷的“潮走秀”、超炫的“潮花样”、超靓的“潮女神”,打造了一场魅力四射的潮流嘉年华。可以说,活动突破了传统新车上市发布会,更默契配合了年轻消费者对潮流的追求。未来,这个越来越年轻的东风风行,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潮车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推荐阅读:浙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