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五届山东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淄川站展开!

2021年4月22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红色主题:第五届山东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培训活动第二站在淄博市淄川区体育公园展开。本次大型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由贵州茅台酒营销有限公司、淄川区教体主办;淄博市广场舞协会、中体大健康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这次大型培训活动,淄博市广场舞协会会长杨春燕做了充分的准备,特委派两位副会长王琳和万敏去教学、培训和指导,淄川区教体局组织了200多人参加了培训。首先由万敏副会长教学舞曲《全民一起嗨!》,音乐欢快,舞姿优美,教学老师认真按节拍每个动作示范到位,学员在台下一边认真观看动作要领,一边模仿学跳,达到动作演示正确,节奏感强,节拍无误!一个曲目反复的学跳、记忆,熟能生巧,在培训的过程中,掌握舞蹈的全套路,完整跳下来了。紧接着没喝口水,稍微停下来整理了一下大方队,就有王琳副会长教另一个舞曲《山河美》,舞曲优美动听,又是新舞,一下子忘了劳累和疲惫。老师和培训人员继续精神抖擞的学习新舞。老师在舞台上认真、忘我的教学,学员们认真的学,熟悉音乐和舞蹈套路。经过两位老师的努力,培训人员一份积极热情好学的态度,老师带领大家一个动作,一个节拍,一支舞曲,一遍又一遍反复练习,付出就有回报,最后两支舞曲在老师的领舞中培训人员完整展示。本站大型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