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ThinkPad推出入门级L14\u002F15笔记本:搭载7nm锐龙,约4600元起

IT之家2月25日消息 IT之家从外媒NoteBookcheck了解到,ThinkPad L系列笔记本迎来了更新,升级十代酷睿和7nm 锐龙处理器,该系列主要针对企业、政府和教育用户。

ThinkPad L系列笔记本新品包括L14和L15两款,取代了上代的L490和L590。配置方面,新款ThinkPad L系列可选英特尔Comet Lake(vPro)处理器,也可选择AMD Ryzen Pro 4000系列处理器。

IT之家了解到,两款新笔记本比老款更加轻薄,可选Wi-Fi 6模块和更亮的显示屏。ThinkPad L14和ThinkPad L15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起价都是649美元(约4600元)。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7p可以分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