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普无边框神机二代发布:这次还支持防水!

【PConline 资讯】不知道是不是受国内“无边框”大潮的刺激,夏普今天发布了Aquos Crystal的第二代产品——Aquos Crystal 2。Aquos Crystal 2除了继承一代“三框无边”的效果之外,还额外增加了防水功能。

夏普Aquos Crystal 2

Aquos Crystal 2搭载的是5.2英寸的屏幕,相比原来的一代大了0.2英寸;整机尺寸为136×71×11mm,重154g,跟目前主流的智能手机相比,还是稍显厚重。

处理器方面,Aquos Crystal 2搭载了高通的1.2GHz四核处理器(MSM8926),内存也从一代的1.5GB提升到2GB,并且前置摄像头也从原来的120万像素提升到了210万像素。

夏普Aquos Crystal 2

新的Aquos Crystal 2有蓝、白、黑、红四色可选,将于2015年7月份发售。当然,大陆的用户想要买到的话,估计也还得等日本或是美国的水货机了,不知道你们是否感兴趣呢?

来源:

推荐阅读:常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