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延续小米2S经典小米4S发布:颜值爆表

2月26日中午2点,也就是今日,小米手机春天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但令人诧异的是,首先出场的并不是小米5,只是小米4的全新升级—小米手机4s店。小米手机4s店的公布,禁不住令人想到到以前的小米2S,而这一次小米手机4s店也将持续2S的經典。

持续小米2S經典 小米手机4s店公布:颜值高

外型层面,小米手机4s店选用了金属边框 双夹层玻璃设计方案,与iPhone的iPhone 4s店的设计构思同样。整个设备看上去长相非常非常好,环形的指纹验证放到了后背,监控摄像头和拍照闪光灯在左上方,除开黑、白、金三种颜色外,小米手机专业出示了浅紫色的女孩订制版。

持续小米2S經典 小米手机4s店公布:颜值高

配备层面,小米手机4s店选用了5寸4k阳光屏,配用骁龙808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组成为3GB RAM 64GB ROM,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适用相位对焦,,适用4g 、VoLTE、三网通2.0、适用全网通作用,电池电量为3260mAh。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4s店的发售价钱为1699元,性价比高很高。8月1日早上10点,小米手机4s店将由苏宁易购线下推广先发,小米官网也将于同一天线上上开售。针对1699元的小米手机4s店,大伙儿感觉怎样?

======安卓清理高手 ======

安卓清理高手 ,刷机大师发布的手机清理专用工具

一键垃圾清运、运行内存加快,完全道别手机卡顿

来源:

推荐阅读:赣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