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荣耀多款手机荣登“315大众评机”No

在国际性消费者权利日之时,头条公布了“今日头条315大家评机”汇报。该汇报由头条和巨量引擎算术管理中心协同打造出,对2018公布的11个知名品牌、83款流行型号的八万名具体应用客户推广了问卷调查,因此 它是一次由顾客核心的评测結果,沒有内幕、沒有坑骗,仅有顾客的真正体会。

荣誉几款手机上荣获“315大家评机”No.1,质量与自主创新获大家认同

汇报显示信息,荣耀8X得到2000元下列型号用户评价指数值NO.1;荣誉Note10得到2000-3000元型号用户评价指数值NO.1、6项分价格段手机配置用户评价得分NO.1;荣耀畅玩8C位居2000元下列型号用户评价榜的第三位,在显示屏特性、手机游戏特性、安全系数、系统软件流畅、充电电池续航力性五个用户评价榜中,都位居TOP3。

荣誉几款手机上荣获“315大家评机”No.1,质量与自主创新获大家认同


实际上,不仅是此次的“315大家评机榜”,华为荣耀手机一直以来都得到顾客的认同。由著名品牌咨询管理公司比恩评选的NPS(知名品牌净推荐值)排名榜上,华为荣耀手机在智能机一项中,得到最大的47%推荐值,与华为公司、iPhone并排第一名。

荣誉几款手机上荣获“315大家评机”No.1,质量与自主创新获大家认同


能够见到,一直以来华为荣耀手机把质量作为自身的命运线。荣耀8X、荣誉Note10、荣耀畅玩8C为意味着的华为荣耀手机客户用户评价爆满的身后,是华为荣耀手机对产品质量和客户体验不计入成本的资金投入。即便是在千元手机荣耀畅玩8C上,也在尽量的向客户輸出旗舰手机感受。例如,荣耀畅玩8C全系列配用4gB大运行内存,相互配合骁龙632真八核集成ic,旗舰Kryo构架CPU,四大核 四小核构架,产生非凡的特性,轻轻松松掌控多个任务转换和大中型APP,手机游戏不卡屏,系统软件运作起來也更顺畅。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性层面,也是巨大水平维护了客户的隐私保护。荣耀畅玩8C适用指纹识别、面部双开启,其配用根据Android深层订制提升的EMUI系统软件,适用短信群发设备鉴别,让客户杜绝骗子电话和短消息的搔扰。

荣耀总裁赵明曾表明“质量也是一种能量,是一个全新升级的跑道”。质量这条跑道不但是产品品质通关,也包括着自主创新技术性提升,来使商品的客户体验获得全方位提高。华为荣耀手机根据对用户需求的全方位洞悉和深厚的技术性累积,近些年不断发布提高产品质量的研发技术性,如2018至今相继发布的麒麟980CPU、Link Turbo网络科技、石墨烯散热技术性、魅眼全面屏手机技术性这些,是在特性、互联网、排热、全面屏手机、手机游戏等层面为客户完成更强的感受。

荣誉几款手机上荣获“315大家评机”No.1,质量与自主创新获大家认同


荣誉能有今日的考试成绩,更是由于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自始至终重视客户体验心理状态,让愈来愈多的客户不谋而合地挑选了华为荣耀手机。依据销售市场检测组织赛诺数据信息,2020年1月份我国市场总体容积下降了8.9%,但荣耀1月中国销售市场销售量513万部,却同比增长率11%。

前不久,荣耀总裁赵明表明,今年将是“疾风知劲草”的一年,在销售市场工作压力下,每个知名品牌会外露自身的牌面、道德底线。荣誉几款型号在“315大家评机”用户评价榜中遥遥领先,表明了硬气质量和因此而不计入成本的资金投入,正协助华为荣耀手机不断虏获客户的亲睐,并会变成其在市场需求新跑道中的金饭碗,质量与自主创新也更是荣誉的牌面所属。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