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双面人生的高颜值产品:酷派锋尚MAX受追捧

伴随着酷派17号在印尼巴厘岛抵达举办新品发布会,酷派新产品Coolpad MAX也与大家碰面了,这款4gB大运行内存手机上主推“双面人生”核心理念,试图更改大家一直以来对酷派严肃认真、商务接待、沉稳的意识,让大家发觉酷派的时尚潮流、有魅力的年青一面,另外酷派与众不同的双系统也令人耳目一新,工作中日常生活都不耽误。

双面人生的颜值爆表商品:酷派锋尚MAX受青睐

我们可以见到现阶段Coolpad MAX官方网站早已在酷派官网发售了,在其中标配移动版市场价2298起,各自有移动版、玫瑰金色、顶配版、极速版、三网通,客户可依据自身要求挑选。Coolpad MAX较大的特性便是选用了双系统设计方案,说白了便是在同一手机上面有彻底不一样的电脑操作系统,获知它是酷派对于日趋严重的手机上网络信息安全专业产品研发的一种双系统技术性。

双面人生的颜值爆表商品:酷派锋尚MAX受青睐

在其中对外开放水平与一般系统软件并无差别,你能随便的免费下载开源系统运用和随便破译,可是在防护系统中,全部APP运用均要免费下载根据官网认证的精简版,确保安卓手机系统第三方软件侵入,避免关联启动,确保客户本人网络信息安全和材料不泄露。

双面人生的颜值爆表商品:酷派锋尚MAX受青睐

酷派的双系统也促使客户能够 在一部手机上另外运作两个微信号,客户能够 在工作中和游戏娱乐中随意转换,从此不必担心微信朋友圈调侃工作中被领导干部见到,也不必担心工作中的材料泄露。不论是双系统還是双账户,客户都能在工作中、游戏娱乐中随意转换,现阶段Coolpad MAX早已适用手机微信、WhatsApp、facebook、twitter、wechat等交友软件。自然双系统也代表着对手机上运作的容积明确提出了高些规定,好在Coolpad MAX的大运行内存是顺畅运作的强有力确保。

双面人生的颜值爆表商品:酷派锋尚MAX受青睐

有信息强调,将来酷派将系列产品商品标准配置4g运行内存,用更大的储存空间感恩回馈客户,这是不是也代表着将来酷派的商品将标准配置双系统呢?大家不知道的,但毫无疑问的是现阶段手机双系统早已变成未来的手机发展趋势的一大发展趋势,而酷派毫无疑问早已得到主动权。

双面人生的颜值爆表商品:酷派锋尚MAX受青睐

除开商品贴心外,酷派在520日还认真举行了一场首销强烈推荐感受主题活动,当日不仅布局了很多鲜花的含义墙,要是是恋人合照便送恋人合照马克杯,客户可将自身亲密无间姿势的合影当场打进马克杯上,恋人用合照 马克杯相片公布“ MAX ,爱着你不仅这一天”后还可在得到一份小礼品。

双面人生的颜值爆表商品:酷派锋尚MAX受青睐

针对酷派来讲那样用心的主题活动并许多 见,先前的七夕节酷派就举办过相近的传统节日。酷派在现场完全免费出示名信片、当场照相复印,客户能够 将当场相片一同完全免费邮递给远方的朋友,传送MAX爱的光芒,参加情人节活动的客户能够 领到使用价值200元的情人礼物。对比别的生产商来讲,酷派更为高度重视线下推广渠道推广和粉絲维护保养,并并不是像一些生产商一样将商品推荐给XX世家一了之,觉得更为接近客户。

来源:

推荐阅读:深圳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