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你的第一款小米还在么?

"今天红米手机的生辰,求祝愿 二零一一年8月16日,大家公布了第一款红米手机。一转眼七年过去",当刚见到小米雷军公布这条信息的情况下不但的内心感慨時间过得飞快,接着便是一阵的伤心鼻部一些酸酸的。第一次抢小米2S的情况下身旁围住一群弟兄,你是否还记得确实抢到小米2S的那类一群人喝彩的场景再也不会了。尽管如今仍在有时仍在抢一下小米手机的新手机,可是再也不会当初的觉得了。追上小米7周年纪念我也和大伙儿聊一聊我那些日子使用过的红米手机。

红米手机踏过了七年;你的第一款小米手机仍在么?

最开始触碰小米手机便是小米2S公布的情况下,大约便是二零一三年。那时候是以山寨手机转到的小米2S,第一次限时抢购的激动劲真的很不错,那一天为了更好地庆贺还和室友吃完一顿饭。那时候第一取得哪种手机上我的觉得便是真棒用,要比以前哪块山寨手机功能强大多了,这款手机上帮我留有深刻的印像便是系统软件,的确那时候少见多怪沒有使用过别的商品觉得MIUI是最好是的。以后这方面小米2S屏碎了,被我妈妈换了洗脸盆。

红米手机踏过了七年;你的第一款小米手机仍在么?

第一款商品完毕的挺不经意的以后较长的一段时间沒有再用小米手机,但是给红米2A公布以后帮我吗买来一块,这方面手机上我妈妈用着十分的爱惜,如今还和新的一样。终究是红米note到现在卡屏比较突出,进入微信还要反映大半天。

红米手机踏过了七年;你的第一款小米手机仍在么?

当小米手机MAX2公布以后,觉得要比上一代的小米手机MAX要精美,而且续航力更是我要的一个点,以后下手的金黄的小米手机MAX2。总体帮我的应用体会便是续航力长可是打游戏一些不行,也有那颗后摄,尽管听起来很非常好可是具体的照相实际效果的确差了一些。这方面手机上早已沦落了备用机,关键還是由于显示屏很大拿出不方便。

红米手机踏过了七年;你的第一款小米手机仍在么?

这几年像盆友强烈推荐了许多的红米手机,买小米手机数最多的价格還是一千元到二千元这一价格。七年飞快小米手机从一家初创公司发展为了更好地上市企业,可是还想调侃一下小米手机的设计方案,性价比高拥有设计方案期待能在提高一下。

红米手机踏过了七年;你的第一款小米手机仍在么?

【那些日子你抢过小米手机么?】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电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