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最会做壳的手机厂商:一加为一加5T推出5款保护壳!

一加科技将明天(28日)将在北京798艺术区召开新品发布会,在国内正式推出一加5T,一加5T相比一加5最大的升级使换装了一块6英寸的全面屏,今天泡泡网手机频道收到了一加5T的保护壳,有砂岩黑,黑檀\酸枝,硅胶保护壳,芳纶纤维保护壳(类似凯夫拉)。

最会做壳的手机厂商:一加为一加5T推出5款保护壳

一加手机的保护壳历来是一加手机的特色配件,许多人戏称一加是最会做手机壳的厂商,而此次一加5T的手机壳依然延续了此前一加手机的后壳材质,不过相比之前木质的手机壳要少,另加一加5T的邀请函中还有一个红色硅胶保护壳。

最会做壳的手机厂商:一加为一加5T推出5款保护壳

以上几种保护壳各有特色,而且手感也不尽相同,对于购买一加5T的小伙伴来说这些手机壳都比较值得推荐选购。而具体到一加5T,其依然延续一加只做旗舰的思路,配备骁龙835以及最高8GB+128GB的存储方案,一加5T采用后置16MP+20MP双摄像头。

最会做壳的手机厂商:一加为一加5T推出5款保护壳

一加5T最大的升级还是在屏幕,一加5T采用了6.01英寸2160×108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18:9全面屏比例,而目前关于一加5T最大的悬念还是在手机售价上, 预计明天的发布会上一加会揭晓售价,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来源: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