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时尚 > 正文

精华怎么用,钱才没有白花?

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的好状态开始走失,不知什么时候,细纹就悄悄爬上了眼角,脸部也变得暗淡无光、失去弹性。明明每天都有认真护肤,怎么还是徒劳无功或者收效甚微呢?

你用精华了吗?你用对精华了吗?精华怎么用?

大家的梳妆台上面,各种瓶瓶罐罐一定不少,爽肤水、乳液、面霜、眼霜、喷雾等等,拥有各种功效的产品琳琅满目,从基础的补水保湿到美白祛斑,从提拉紧致到修护抗老,各式各样的护肤产品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但是这么多种类的护肤产品中,最不可能缺少的单品,就是精华!

精华怎么用,钱才没有白花?

俗话说,“浓缩就是精华”,精华就是具有高浓度、高功效的密集美容产品,所以每一滴精华都是极具价值的!

还能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使乳液、面霜、面膜更深层有效的达到肌底,让效果加倍。

难怪精华几乎都是每个系列最贵的产品呢!

当肌肤出现问题时,除了正常的水乳,选择一款含有活性成分的高效精华,能够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加速肌肤新陈代谢,解决肌肤问题,抵御衰老,甚至有逆龄的效果!

精华怎么用,钱才没有白花?

精华那么贵,使用上也有小技巧哦,到底精华怎么用,才能事半功倍、效果加乘,不让那么多钱都白花?

技巧一:定期去角质

角质层过厚会极大地影响吸收效果,因此为了让你的精华钱不白花,定期用深层清洁和去角质的产品来清理肌肤表层的废旧角质,打开毛孔,才能整顿好肌肤状态,更好地做好吸收精华的准备。

精华怎么用,钱才没有白花?

技巧二:让肌肤充盈水分

角质层水分含量高的时候,渗透性更强。所以日常护肤,一般是从拍化妆水开始,打开肌肤通道,等肌肤喝饱水,含有充足水分的时候,再使用精华,让吸收更顺畅,渗透更深入。

技巧三:按摩手法

温热的双手能够加速肌肤循环,帮助肌肤吸收营养。

能搭配按摩手法来揉捏按压的话,一定能让产品效果加乘。

精华怎么用,钱才没有白花?

技巧四:选择有效成分浓度更高的精华

基本上,功效成分的渗透都是被动扩散或渗透,所以产品的浓度就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浓度越高,吸收效果越好。

那什么样的精华,有效成分的浓度比较高呢?

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价格越贵的精华,有效成分浓度越高,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嘛。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