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你知道吗?世界上第一款彩屏手机是它!

IT之家(www.ithome.com):你知道吗?世界上第一款彩屏手机是它

当你在阅读这篇文章的时候,用的一定是彩色屏幕,不管是用手机、电脑还是平板电脑,你的屏幕大约可以真实地重现几百万种颜色,而在90年代事情就不是那么“多姿多彩”了,当时的手机一般仅仅配有单色显示屏,通常使用绿色的背光。

1998年,西门子决定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他们推出了西门子S10,这部手机被认为是第一部彩屏手机,然而它的屏幕只能显示四种颜色——红色、绿色、蓝色和白色,在当时虽然是一个革命性的创新,但是它却不是那么的漂亮和实用。

你知道吗?世界上第一款彩屏手机是它

西门子S10

而发布于2000年的诺基亚9210则很好地利用了彩色的屏幕,该机搭载640*200 LCD屏幕,并且有着很出色的用户界面,可以用它来上网、玩游戏和查看图片。

你知道吗?世界上第一款彩屏手机是它

诺基亚9210

而第一部非常流行的彩屏手机就要数索尼爱立信T68了,该机发布于2001年,售价高达600美元,在当时来说已经非常贵了,但是它物有所值,该机小巧紧凑、漂亮,有着很多不错的功能,包括一个可以显示256种颜色的101*80彩色显示屏。

你知道吗?世界上第一款彩屏手机是它

索尼爱立信T68

你拥有的第一部彩屏手机是哪部呢?(via:PhoneArena)

来源:

推荐阅读:江西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