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Win10M入门机:宏碁Liquid M330月底上市!

【手机中国 新闻】微软在前不久推出了“中端新机”Lumia 650,但低配高价的做法引来无数粉丝吐槽。不过好在还是有一些厂商会推出搭载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入门级,早在去年9月的柏林消费电子展宏碁就发布了两款入门级新机--Liquid M320和M330。现在据外媒Gadgets360报道,Liquid M330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录美国市场,且美国区Microsoft Store上的售价仅为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8元)。

Win10M入门机:宏碁Liquid M330月底上市

Liquid M330(图片引自Gadgets360)

该机配备4.5英寸845×480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210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采用前置200万+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4G LTE Cat. 4、蓝牙4.0 EDR、802.11 b/g/n Wi-Fi,电池容量为2000mAh。

Liquid M330是搭载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所以它拥有微软Edge浏览器、Outlook、OneDrive、Office办公软件、微软小娜以及Glance Screen待机屏等应用功能。虽说这款手机配置很一般,但相比微软Lumia 650还是具有性价比的。

来源:

推荐阅读:华声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