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鼠”于你的米奇新春 尽在恒隆广场

庚子迎新春,福气有所“鼠”。鼠年新春来临之际,济南恒隆广场携手米奇米妮,打造浓郁的中国风装置,传递满满的心意和祝福。即日起至2月16日,一场“鼠”于你的欢乐盛宴闪耀登场,载你踏入迪士尼的欢乐世界,和你爱的米奇米妮尽情合影,还有超多缤纷礼遇和精彩活动纷至沓来,让大家悦享节日惊喜。

“鼠”于你 新春装置

米奇米妮形象自亮相恒隆L1中庭以来,备受大家喜爱,迅速成为网红地标,吸引无数人前来拍照打卡。鼠年新春佳节,米奇米妮神奇变装,用红红火火的中国元素点亮新春,憨态可掬的米奇米妮交织着浓厚的中国年味,将美好的祝愿传递给每一位朋友,愿幸福“鼠”于你。米奇米妮还特别带来神奇的心愿墙,大家现场填写心愿卡即可将新年心愿留驻在心愿墙上,汇成一道闪亮的风景,愿你鼠年一切如愿。位于东翼L1内连廊的米奇更以闪耀的中国风服装亮相,让新春的喜悦温暖流淌,愿大家在恒隆处处遇到“鼠”于你的惊喜。

「恒隆会」会员 缤纷礼遇

活动期间,恒隆广场推出丰富礼遇,缤纷贺岁,当日消费满额即可至中庭服务台兑换:

单笔消费满RMB600即赠米奇定制利是封一套,满RMB1,600即赠POP MART盲盒一个,累计消费(其中一单为服饰品类)满RMB6,600即赠100元Ole现金券及喜牛100元抵金券一张;2.7-2.16情人节期间甜蜜加分,单笔消费满RMB2,600即赠丝芙兰100元丝享卡一张。

消费满RMB600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迪拜豪华单人双飞6日游(由场内品牌食

空旅行赞助)、AirPods Pro、千元新春福袋,点燃“鼠”于你2020的运势正当红。

精彩活动 鼠年贺岁

这个春节,恒隆广场继续在传承民俗与潮玩“网红”中为泉城市民带来多样活动,热闹整个贺岁档。

大年初一,街潮少年嘻哈醒狮,恭贺新岁;大年初五,滑板财神新派巡游,招财纳福;2.14情人节甜蜜惊喜,敬请期待;

更有新年市集,给春节新的打开方式——1.17-1.24于西翼L1 外连廊喜悦开市,在此发现你的志趣与热忱,得到美味与创意。

鼠年闯关 赢贺岁大礼

除了丰富热闹的线下活动,还可关注济南恒隆广场官方微信参与鼠年H5小游戏,通关即可赢取Joma运动潮鞋、丝芙兰小样礼包、SweetColor进口美瞳等贺岁大礼。

鼠年将至,众多精彩活动及新春礼遇“鼠”于你,开启新年新气象,品味精致生活,尽享幸福瞬间。

有关恒隆广场•济南

汇聚城中潮人 探索多元化社交体验

位于济南市核心地段〝金街〞泉城路,邻近多个享誉世界的旅游名胜之地,营业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的恒隆广场于2011年落户济南,自此为济南市的零售格局和市民的休闲体验,揭开新的篇章。项目设计理念以一座矫若游龙的桥梁,连接两座呈对向的三角型购物中心,为偌大的购物商场带来熙攘人流。项目以先后赢得多项国际建筑设计殊荣的高端设计,成功吸引泉城潮人的目光,聚焦于此。

恒隆广场坐拥300余家品牌店铺,集国际名品、潮流服饰、儿童教育及游乐、豪华影院、精品超市、世界餐饮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餐饮、娱乐及休闲需要。

丰富多元的品牌组合、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体贴入微的服务理念、与国际接轨的体验活动,令恒隆广场成为泉城热门的社交圣地。城中潮人在此汇聚,挑选新季单品,享受世界美食,发掘社交趣味,度过愉快时光。


来源: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