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iPhone数据线由黄变白,只需三秒钟!

使用过iPhone数据线时间一长,很多用户都反应白色数据线很容易发黄变脏,当然了其他牌子的白色数据线也一样容易发黄变脏。当你的iPhone数据线变脏和发黄之后怎么办?在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对苹果手机数据线变脏发黄进行翻新,只要三秒钟即可焕然一新。

iPhone数据线由黄变白,只需三秒钟

具体的操作方法是:

1、先用锅把水煮热,水温度不用太高,可能使用毛巾手持进行操作即可。

2、用白色的毛巾(便于查看脏的程度,改用其他颜色的毛巾也可以),用热水泡一下(你能忍受的高温即可),然后进行半拧干,趁热,均匀用力顺着数据线夹紧一抹。肯定有很多的脏东西留在毛巾上面,回过头来再看看之前发黄变脏的数据线,突然间变得洁白如新了!

iPhone数据线由黄变白,只需三秒钟

温馨提示:用此方法对付发黄的耳机线也是一样有效,这样就不用把那些发黄的耳机等配件白白丢弃了。

更多精彩,请进入苹果微信公众平台,发送位置即可查得最近苹果官方售后服务中心,提供免费售后服务。

苹果微信公众平台:苹果客户服务中心

来源:

推荐阅读:长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