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教育 > 正文

监控拍下11个月宝宝,半夜自己爬起来喝奶,网友:这孩子来报恩的

引言

小宝宝们可是说是最无忧无虑的,平时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睡觉和吃饭。能吃能睡这也是他们茁壮成长的表现。可是经常会让家长非常伤神,半夜要是宝宝饿了或者是想要上厕所的话,那他们就会哭闹,弄得父母也睡不好觉还要起照顾他们,可谓是辛苦啊。

监控拍下11个月宝宝,半夜自己爬起来喝奶,网友:这是来报恩的

网上看到一组图片,监控记录下来了宝宝半夜三更因为自己饿了睡不着,竟然不哭不闹地自己爬起来去拿奶瓶喝奶,喝完后就又依偎在妈妈身边继续睡觉了。

监控拍下11个月宝宝,半夜自己爬起来喝奶,网友:这孩子来报恩的

很多看到这组照片的网友都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怎么宝宝大半夜饿了会自己找吃的,而且还不困不闹的。活脱脱像个小大人一样。

监控拍下11个月宝宝,半夜自己爬起来喝奶,网友:这孩子来报恩的


有网友神评说,这是什么神仙宝宝啊?哪像我们家那个小魔王只会半夜折磨人。还有人说,看来这个宝宝这辈子是来报恩的,一点不让父母操心。总之别人家的孩子自己就只能看着羡慕的份了。

如何帮助宝宝戒掉夜奶?

1、睡前让宝宝吃饱喝足

宝宝半夜饿醒大概是因为晚上没有吃饱的原因。所以在睡前可以尝试再喂宝宝吃一些,不过不要喂太多。否则可能宝宝会半夜又需要去厕所方便。

2、通过长时间培养让宝宝养成良好的习惯

小孩子的生物钟也是非常敏感的,所以我们可以给宝宝营造一套良好的生物钟。这样时间久了他自然就习惯了。那么也不会需要晚上再喝奶了。

监控拍下11个月宝宝,半夜自己爬起来喝奶,网友:这孩子来报恩的


3、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宝宝如果睡眠质量高的话,那么他们可以一觉睡到大天亮。当然也就不会有起夜喝奶这回事儿了。

有了宝宝之后,身为丈夫,该如何体谅妻子?

1、多分担家务事

有的男人结婚之后就不管家务事了,全都抛给妻子一个人做。这无疑是给婚姻自掘坟墓。还是要主动承担起一些家庭责任这样才能走得更长远。

2、帮助妻子一起照顾宝宝

宝宝精力旺盛一个大人全程陪伴是招架不住的。这时候丈夫要多照顾一下宝宝,让妻子能多休息休息。不然很容易让妻子操劳过度。

监控拍下11个月宝宝,半夜自己爬起来喝奶,网友:这孩子来报恩的


3、给妻子精神上的安慰

有时候妻子不仅仅需要的是陪伴,还需要听见你说一些安慰的话语。希望你可以懂她,而不是对她不闻不问。没看见她为这个家辛苦默默地付出,她也得不到你的一句谢谢。那是着实的心寒啊。

所以想让宝宝少折腾,那么家长就要花心思培养孩子的生活习惯了,有了习惯就会成为自然。从而也会避免了宝宝养成一些坏习惯。更加健康地成长。

在这里提醒大家,借掉宝宝半夜喝奶的情况时,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能马上就断掉这个事情。这样宝宝从生理和心理上都接受不了并且会吵闹不停。更加影响到全家人的正常生活。

看过本次关于宝宝起夜喝奶的话题,不知广大网友朋友们怎么看呢?还不快来评论区内留言,说出你内心的想法嘛?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自己人生的经验和经历吧。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