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晚报:索尼新旗舰可能降价 华为量子计算机曝光!

各位看官晚上好,今日份的《科技晚报》已经准备好了。

三星悄悄上线Galaxy A60新配色:桃桃汽汽

晚报:索尼新旗舰可能降价 华为量子计算机曝光

三星在上周为Galaxy A60元气版推出了全新蜜桃海盐的配色手机。仅仅时隔一周时间,三星就再次上线了全新配色版本。这款新配色取了一个十分调皮的名字——桃桃汽汽。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新配色采用了一种特殊的红色与白色的渐变效果,看起来与一个即将成熟的桃子十分相似。

Z点评:起码从配色上看,三星对Galaxy A60很用心。

爱立信:2024年全球5G用户数量将达19亿

晚报:索尼新旗舰可能降价 华为量子计算机曝光

近日,爱立信(Ericsson)发布预测指,随营运商部署速度加快和用户逐渐适用5G装置,预计到2019年底,全球5G用户将会突破1,000万,2024年5G用户数量将达19亿。相较去年底预测的15亿,上调4亿,增幅近27%。

Z点评:爱立信对5G用户的数量,看来非常有信心。

索尼终于醒悟 下一代旗舰手机售价有望大降

晚报:索尼新旗舰可能降价 华为量子计算机曝光

据外媒报道,索尼移动将在9月份的IFA展上推出与Xperia 1的继任者,该机将会舍弃4K OLED HDR显示屏,其售价有望大幅度下调。据推测该机的价格可能会在600-700美元(约为4100元-4800元人民币)范围内。

Z点评:索尼降价,这或许对其在中国市场的扩张大有帮助。

鸿蒙之后又放大招 华为昆仑量子计算原型机曝光

晚报:索尼新旗舰可能降价 华为量子计算机曝光

有关消息爆料,华为2012实验室已经完成了昆仑量子计算模拟一体机原型。根据网上曝光的图片显示,华为昆仑量子计算模拟一体机原型采用了HiQ编程架构;搭载量子计算模拟器和昆仑服务器9032。

在实验室状态下,单台昆仑量子计算模拟一体机可以实现:全振幅模拟40量子比特;以及单振福模拟最大144量子比特(22层)的性能表现。至于昆仑量子计算模拟一体机原型的其他相关消息,华为方面并没有对外透露。

Z点评:华为对于精密技术的研发进度,远超所有人想象。

支付宝上线垃圾分类小程序 一键查询垃圾归类

晚报:索尼新旗舰可能降价 华为量子计算机曝光

从下周一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不正确分类垃圾,将面临最高200元的罚款。为了老百姓处理生活垃圾更轻松,近日,支付宝就推出了多款垃圾分类小程序,千余种垃圾可以一键查询分类。

目前,用户通过支付宝查询垃圾分类有两种途径:支付宝内搜索“垃圾分类指南”,即可进入小程序,输入需丢弃的垃圾名称,立即获取正确分类结果。另外,也可以搜索“垃圾分类向导”小程序,通过搜索或直接上传垃圾图片的方式,获取分类结果。

Z点评:有这样的小程序帮助人们分类垃圾,终归是好事。

中兴实力抢镜!下半年量产7nm 5G芯片

晚报:索尼新旗舰可能降价 华为量子计算机曝光

中兴通讯副总裁,TDD&5G产品总经理柏燕民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兴的5G芯片已经研发到了第三代产品。第三代产品将主要基于7nm制程工艺。相关产品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目前,中兴方面并没有透露他们的5G芯片具体情况。不过各路媒体纷纷猜测,7nm 5G芯片量产或许就在今年下半年。

Z点评:5G芯片领域,中兴这次已经走在前面了。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科技晚报》,明天再见。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205120)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驰名商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