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今日科技圈:明年iPhone成绩为何被看好?诺基亚再掀复古情怀

■供应链看好明年iPhone成绩

皆因5G网络

近日相关供应链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中显示苹果公司明年将会推出多款全新的智能手机,iPhone的销售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分析师表示,这样的增长主要是因为iPhone中将加入5G网络。

今日科技圈:明年iPhone成绩为何被看好?诺基亚再掀复古情怀

此前有媒体援引自上游产业链消息称,苹果将改变现有iPhone的发布周期,即调整为上半年发布两款新iPhone,下半年发布另外两款。调整产品方向的周期变短是为了快速响应市场反馈。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明年苹果将会推出4款5G手机。在苹果规划的四款新iPhone中,都将使用高通基带,型号预计是X55,支持SA和NSA双模。在这之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苹果明年发布的四款新机,将包含5.4英寸的iPhone,两部6.1英寸的iPhone和一款6.7英寸的iPhone,其中两个高端型号(6.1英寸版,6.7英版)包括毫米波支持,三摄像头系统和3D镜头,更低端的型号将仅支持速度更慢的Sub-6GHz 5G标准,双摄像头,也没有3D镜头。

除了上述四款新机外,苹果明年可能还会有入门的iPhone SE2要发布,时间是2020年3月份左右。

至于售价方面,产业链在最新消息中提到,加入了对5G网络的支持后苹果新iPhone的售价也将会上涨。其中最贵型号将会超过13000元。

■分析师:明年AirPods将为苹果创收

150亿美元

近两年,苹果因AirPods无线耳机的优秀表现一直称霸着可穿戴设备市场。据尔街投行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师托尼·萨克纳吉(Toni Sacconaghi)预测,AirPods在2019年为苹果带来了将近60亿美元的收入。

今日科技圈:明年iPhone成绩为何被看好?诺基亚再掀复古情怀

此外,该分析师还表示,AirPods的销量将会在2020年继续增长,在全球市场中达到达到8500万副。同时,也将为苹果增加150亿美元的收入,在苹果公司同年预期总营收中所占比例将达3.5%左右。

今日科技圈:明年iPhone成绩为何被看好?诺基亚再掀复古情怀

AirPods Pro在全球市场供不应求

据之前消息,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AirPods Pro降噪无线耳机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目前全球范围内的各大电商平台和实体店都处于缺货状态。苹果已经在扩大AirPods和AirPods Pro耳机的产能,并要求代工厂翻倍提高产量,以应对目前高涨的消费需求。

■苹果秘密团队曝光:

研究卫星技术 目的摆脱运营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拥有一个致力于卫星和相关无线技术的研究的秘密研发团队,该团队有约12名来自航空航天、卫星和天线设计行业的工程师参与该项目,目标是在五年内部署他们的成果。知情人士还称,该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不排除将来被放弃的可能性。

至于卫星的明确方向和用途尚未敲定。虽然如此,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还是对该项目表现出了兴趣,并指出这是公司的优先事项。

今日科技圈:明年iPhone成绩为何被看好?诺基亚再掀复古情怀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自己投入巨资部署这些卫星群,还是简单地利用地面设备从现有卫星获取数据,并将其发送到自家移动设备上。

不过分析人士称,苹果在通信卫星和下一代无线技术方面的研究意味着,其目标可能是将数据传输到用户的设备上,潜在地减轻对无线运营商的依赖,或者在没有传统网络的情况下将设备连接在一起。此外,苹果还可以利用卫星,为其设备提供更精确的位置跟踪,从而实现更好的地图和新功能。

■再掀复古情怀

诺基亚2720双屏翻盖手机正式官宣

诺基亚于昨日正式发布了Nokia 2720 Flip的国行版本,售价599元并且已开启预约,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卖。

今日科技圈:明年iPhone成绩为何被看好?诺基亚再掀复古情怀

Nokia 2720 Flip搭载一块内屏和一块外屏

据悉,Nokia 2720 Flip搭载了一块2.8英寸内屏和一块1.3英寸外屏。此外,Nokia 2720 Flip还采用T9物理键盘设计并且支持创建Wi-Fi热点或连接到Wi-Fi网络以及LTE连接(150 / 50Mbps),具备单卡和双卡版本。

今日科技圈:明年iPhone成绩为何被看好?诺基亚再掀复古情怀

Nokia 2720 Flip配备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

相机方面,Nokia 2720 Flip配备了附带闪光灯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续航上,Nokia 2720 Flip充电一次可待机28天。其他方面,Nokia 2720 Flip还内置FM调频收音机以及紧急求助按钮。综合来看,这款新机作为备用机是很不错的,你认为这次主打复古情怀的Nokia 2720 Flip如何?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