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新时代“枫桥精神”

近日,鹰潭铁路公安处玉山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共10余人到玉山县公安局岩瑞派出所参观交流,就双方各自在队伍建设的工作经验进行相互借鉴学习。

参观交流期间,岩瑞派出所所长向车站派出所民警们详细讲解了“枫桥经验”核心在于“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并向展示了该所在队伍建设方面的档案台账,随后带领车站民警们一行参观了岩瑞所的值班室、食堂、宿舍、户籍室和询问室、并详细介绍了“李叔人民矛盾调解室”和警营文化园地。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首先,岩瑞派出所所长带领车站派出所民警们观看了短视频,其详细介绍了“枫桥经验”对岩瑞派出所的深远影响。观看视频后车站派出所的领导也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深刻认识到坚持“人民为中心警务思想”,将以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达到共同学习进步、共同提高工作的目的,决心创建更安全、更稳定的铁路秩序!(通讯员:张健东)

微信图片_202004072123092.jpg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7p配置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