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voZ6每天一爆料,今天的黑科技是什么?四摄+极点屏

作为vivo 5G“舰队”的最新成员,vivo Z6是直击年轻市场的5G先锋,也是最近一段时间在网上呼声很大的一款机型。vivo官博也像是揭幕一般,每天披露一点vivo Z6的信息,一点点揭开vivo Z6的面纱。每天的爆料都为用户们带来新的惊喜,虽然特殊时期vivo Z6不举办发布会,但这款手机依然受到了用户们狂热的拥护。

近日,vivo官博又放出了vivo Z6的一个卖点:摄像头。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均独具特色,由于vivo Z6采用的是极点屏,前置摄像头安置在极小的开孔中,反倒给屏幕增加了独特的美感,就像是一枚精致的装饰,却又完全不影响屏幕的观感。后置摄像头采用强悍的四摄组合,四个镜头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中所有场景的拍摄需求,还有啥拍不好的?你告诉我!

骁龙765G强势加持,支持双模5G

除了拍照能力以外,vivo Z6最受关注的自然还是它5G手机的身份。5G先从源头做起,vivo Z6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 SoC芯片,内置集成了X52 5G基带,这也意味着vivo Z6将支持5G双模,轻松适配当下与未来的5G网络。除此之外,骁龙765G还拥有强大的8核架构CPU和Adreno 620 GPU,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而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则让芯片的功耗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第五代AI Engine人工智能引擎,为vivo各种贴心的AI应用和硬核的深层优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骁龙765G的加持下,vivo Z6无愧于5G性能先锋的称号。

同连两个Wi-Fi,网络更稳定快速

尽管5G网络的速度飞快,但是只用流量上网用户也吃不消。所以,不重视Wi-Fi的5G手机不是好5G手机。vivo Z6的Wi-Fi部分采用了vivo的看家本领——双Wi-Fi网络并联加速功能。手机的双卡双待早已司空见惯,但手机同时连接两个Wi-Fi可不常见。

vivo Z6可同时连接和5GHz的Wi-Fi,完美适配一般的双频路由器。Wi-Fi网络并联加速功能不仅能实现两个频段网络间的无缝切换,保证稳定的网络体验,还能使两个频段相互促进,实现更快的上网速度——在同时连着两个Wi-Fi的时候,网速比单独连接5GHz和中的任何一个都要更快。

写在最后

vivo Z6可谓是亮点多多,每一个亮点都能激起粉丝们热烈的讨论。距离预售日期越来越近了,众多网友也无比期待vivo能整出更多好活。当然了,最值得期待的还是2月29日vivo Z6正式开启预售,到时候可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推荐阅读:oppo梦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