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热除菌+恒温新风+高温清洗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全面呵护居家健康

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考验让更多人意识到:与身外之物相比,健康才是最大的权益。以往很多人人购买电器,看中的是豪华的样式和新奇炫的功能,如今人们把健康放在首位,具有健康卖点的产品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致力于“舒适空气事业”的资深品牌,三菱重工海尔打造“健康技术、健康产品、健康服务”组合攻略,依托热除菌空调技术、恒温新风产品和高温清洗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居家健康方案。

\

三菱重工海尔以技术实力见长,秉承三菱重工在四大核心领域的科技沉淀,拥有热源、静音、节能、可靠四大基因。在健康技术层面,源自日本的前沿科技“热除菌”为日本三菱重工所特有,目前“热除菌”技术已搭载于三菱重工海尔多联机及单元机产品,一键智慧轻启除菌模式,56℃湿热除菌运行30分钟,有效杀灭蒸发器中的细菌、霉菌、病毒,除菌率高达99%。蒸发器加热除菌后开启烘干模式,进一步塑造不适宜病原菌滋生的干燥环境,长效洁净,畅享健康空气。

\

保卫居家健康,不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需要健康产品的助力。病菌当前,不仅需要空调产品的洁净除菌,更需要能够24h通风换气、且不影响室温舒适度的新风产品。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完全避免了开窗通风造成的二次污染和温差变化,让居家空气24h清新舒适。“三除”好清洁——UVC紫外线除菌,活性炭过滤除味,医用级HEPA过滤除霾。“两增”更健康——增加健康负离子,引入新鲜氧气。恒温享舒适——超高交换率,新风温差小。

\

不要让空调成为威胁居家健康的死角,三菱重工海尔特有的高温高压清洗服务,通过“洗、蒸、冲”无缝模式,将隐匿在空调滤网上的细菌、灰尘一洗而光,空调深层洁净健康服务让全家无忧。85℃高温洗——有效杀除并分解附着在设备上的细菌;120℃蒸汽蒸——将高温已消杀的细菌全部从空调设备上剥离;6公斤高压冲——无死角、无遗留,确保细菌、灰尘无存留。

健康技术+健康产品+健康服务,三菱重工海尔打造全方位居家健康方案,健康才是最大的权益!追求“好产品·好服务”永不止步,三菱重工海尔让您尽享“好空气·菱距离”。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