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米K20Pro销量500万台!K30Pro发布在即,销量将创奇迹

2020年小米+Redmi 双品牌战略齐飞。小米10作为小米十年集大成之作,代表着小米数字系列开始正式冲击高端市场。那么既然小米已经成功站稳高端市场了。今天,Redmi通过官方微博宣布,Redmi K20 Pro总销量突破500万,并且完美谢幕。

小米数字系列在高端市场形成与华为Mate、P系列的对标,Redmi的K系列则对标荣耀V系列。那么Redmi K20 Pro的落幕,也代表这Redmi第二款5G手机Redmi K30 Pro也已就绪。作为红米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旗舰产品,Redmi K20 Pro在"用料"方面毫不吝啬,加持了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屏下指纹、4000mAh大电池、全功能NFC等旗舰特性悉数加持,提供紧随时代的旗舰性能。同时也获得十多项的奖状。 逆境Redmi K20 Pro并不是一款只有旗舰处理器而缩水其他配置的"伪旗舰",而是一款毫不妥协的"真旗舰",呈现了当时最完整的旗舰产品力。同时也获得大众的喜爱和认可。


因此RedmiK30Pro的到来,配置将会更加的厉害,预计将于3月发布。早前卢伟冰也在微博表示:放心,Redmi K30 Pro 绝对不会做 " 丐版 "865 手机,持续做真旗舰!产品好才是第一位的!在推出K系列前,Redmi还没有性能旗舰系列。但是以RedmiK20Pro为代表的K系列,其成功让Redmi完成了从大众入门到性能旗舰的完整布局,真正意义上的完成承接过去小米和红米的任务。可见Redmi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目前红米路线已经非常的完善了。


每一次红米新机的开售,都会引来消费者一片"真香"的声音。的确,红米作为小米的独立子品牌,发力中高端市场和性价比策略,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好评。那么Redmi K系列全球热销,与荣耀的拐点之战进入白热化。我们尽管期待Redmi K30 Pro的堆料和价格绝对是超乎大家的想象的。三月发布会见!

来源: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