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骁龙845+8G内存:诺基亚新旗舰曝光换上全面屏

针对Nokia而言,主打产品手机上业务流程被HMD对接后,虽然沒有再次迈入过去的高光时刻,可是最少活的還是非常好的(上年共售出了6000一千部功能手机 1000多万元部智能手机),都不像老知名品牌重归那般单纯性的走情结线路。

如今HMD核心下的诺基亚手机,尽管也走情结线路,可是总体设计风格還是偏重低龄化,这也是她们可以越变越好的一个关键缘故,而不久公布的旗舰级Nokia 8 Sirocco,并并不是2020年的关键。

骁龙845 8G运行内存:Nokia旗舰级曝出 换掉全面屏手机

Nokia 8 Sirocco

如今,有外国媒体曝出了Nokia已经打造出一部非常旗舰级, 其会换掉时下最时兴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配置6.01英尺18:9显示屏(屏幕分辨率2160×1080),而且配用的是骁龙845CPU。

骁龙845 8G运行内存:Nokia旗舰级曝出 换掉全面屏手机

Nokia 8 Sirocco

除此之外, 这款称之为诺基亚8 Pro的型号还内嵌6、8GB运行内存,前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双1600万清晰度蔡司镜头,出示40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这么一来得话,手机上应该是双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设计方案,出示USB-C插口。

对于大伙儿关注的市场价,这款Nokia的旗舰级预估价钱会在6000元上下,觉得怎样?

来源:

推荐阅读:三亚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