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人参专家来了,吃人参不再哭(苦)了

1.png

椰参


(株)B&G is Life是打破对人参的苦味的偏见,让人参加工品能够美味健康地食用而生产的食品企业。 特别是,使用人参皂苷和椰子树树液的矿物质制成的男女老少都可以喝的健康人参饮料也备受欢迎。 2018年通过美国FDA注册后扩大海外出口,作为功能性健康食品也备受瞩目。


(株)B&G is Life出口的产品在获得国际认证的同时,商品本身的优越性也得到了许多客户的认可。另外,"椰参"产品含有大量人参皂苷和椰子树树液的矿物质和多酚成分,是能够同时掌握味道和健康的世界人的人参饮料。 男女老少都可以轻松饮用的健康人参饮料,以无色素、无合成化学物质、无糖成分是该产品的最大特征。


2.png

椰参与汽水混合饮用味道更佳


这种具有差别性的人参加工产品,在泰国接连签订了销售合同等,作为世界饮料企业保持着增长势头。 最近,通过加工人参和红参产品,升级为高附加值商品,成功实现了高端出口商品化,提高了当地消费者在出口市场的满意度。


(株)B&G is Life这次参加“2020中韩同行SALE FESTA“寻找国内合作公司,以及准备见到寻找保养产品的消费者。 如果想了解椰参以及各种韩国产品的更多信息,请添加vx“playbeauty”里进入展会小程序,或者直接进入微信小程序“2020中韩同行SALE FESTA”。


1603192835322231.jpg1603192846737616.jpg

playbeauty公众号(左) / 展会小程序(右)


来源: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