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MotoE6迎来八核处理器和可拆卸电池Verizon售1

摩托罗拉手机在本周四发布了最新款 Moto E6 智能手机,虽然 3000mAh 的电池电量显著低于上年 E5 的 4000mAh,但它早已变成了拆式的版本号。对于 Moto E6 可否再次刮起拆式充电电池的时尚潮流,现阶段暂不知道的。但不上 150 美金的市场价,对新手入门客户的诱惑力還是非常大的。

Moto E6迈入八核处理器和拆式充电电池 Verizon售149.99美元

Moto E6 配置了 5.5 英尺 IPS LCD 显示器(题图 via TechSpot)

配备层面,Moto E6 采用了骁龙处理器 435 八核 SoC(较上一代关键总数翻番)、集成化 Adreno 505 GPU,加上 2GB RAM 16GB ROM(适用 258GB microSD 拓展)。

Moto E6 的显示屏规格型号为 5.5 英尺 Max Vision HD (1440×720 屏幕分辨率)、高宽比 18:9、屏幕像素密度 296 PPI 。外置 5CP 后置摄像头 13MP 单摄,焦距主要参数全是 f/2.0 。

Moto E6迈入八核处理器和拆式充电电池 Verizon售149.99美元

(Moto E6 保存了 3.5毫米 耳机插孔)

手机软件层面,Moto E6 自带了 Android 9.0 Pie,带电池的净重为 5.6 蛊司(159 克)。很感兴趣的顾客可挑选灰黑色或深蓝色版本号,Verizon Wireless 网址上的市场价为 149.99 美金(1030 RMB)。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款手机上并不防潮,但摩托罗拉手机還是为它配置了 P2i 防潮纳米涂层,以解决出现意外曝露于湿冷的自然环境。缺憾的是,该设备缺乏指纹传感器和 USB-C 插口,仍然延用旧式的 micro-USB 。

来源: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