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Google将弃用Nexus10亿美元推广Silv


传 Google 将弃用 Nexus  10 亿美金营销推广 Silver 知名品牌               

Google 在 2014 年 4 月起动 Android Silver 的推广方案,并将弃用 Nexus 知名品牌,Android Silver 关键在高档智能机新项目,Google 提升对硬件配置商品的主动权,调节挪动产品战略迎战iPhone iPhone。

Nexus 产品定位中低档

在 2014 年稍早就创下下一款Nexus智能机可能是 Google 最终一款 Nexus 品牌产品,Nexus 品牌产品自发售至今几款商品的销售市场反应都非常好,Google 缘何要舍弃这一基本上意味着 Android 手机上榜样的知名品牌,Nexus 商品均是由 Google 和 LG、HTC、三星等生产商协作,意味着着最有 Google 信念的 Android 商品,实际上这一走平价线路的硬件配置知名品牌可以带来 Google 的盈利并不是很多,乃至将 Android 系统软件界定来到中低档智能机行业,Android 高档智能机销售市场被三星一家独大,Google 现在是时候调节挪动产品战略,以应对iPhone iPhone 的市场竞争,提高在 Android 硬件配置行业的主动权。

营销推广 Silver 知名品牌 Google 付钱

2014 年 4 月据知情人人员表露,Google 对挪动产品战略做出了极大挑戰,起动 Silver 项目替代目前的 Nexus 知名品牌,Silver 较大 的不一样便是对于高档智能机销售市场,这一调节 Google 资金投入了达到 10 亿美金,大格局营销推广 Silver 品牌产品,包含向营运商出示补助、硬件配置生产商的行销费用。

Google 借由 Silver 商品提升对 Android 系统软件的决策权,包含避免合力生产商内建手机软件、出示一致、原生态、最新版本的 Android 商品感受。

提升 Android 生产商限定

除开升级自主品牌外,Google 也提升了对别的硬件配置生产商发布高档智能机的限定,在全新的 HTC One M8 和三星 Galaxy S5 等 Android 旗舰机中,开机动画均出現了 Powered by Android,Google 已经和 Android 势力较大 的生产商三星电子交涉,限定后面一种针对 Android 系统软件的订制水平。

来源:

推荐阅读:江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