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最值得购买的三部小米手机,买的人都竖起了大拇指

坚信大家都了解,红米手机素来以性价比高而出名。由于很多人选购手机不仅是看外型那么简易,還是很在乎性价比高的。而红米手机就首先保证了这一点,因而也凭着极高的性价比高吸引住了一大批粉絲。但是那么多性价比高的红米手机,并并不是每一款全是了解选购的,那麼今日我就给大伙儿强烈推荐现阶段最非常值得选购的三部红米手机。

1、小米6

现阶段最非常值得选购的三部红米手机,买的人都坚起了拇指

小米6是小米手机2020年的本年度旗舰级,自公布至今就深受五星好评。到迄今为止,小米6依然是最具性价比高的安卓系统旗舰级!该设备选用的是骁龙835CPU,8GB的大运存,市场价2499起,现阶段在市面上找不着第二款那么划算的骁龙835手机上。在照相上,小米6选用肚子饿了相近iPhone7plus的双摄像头计划方案,为双1200W的广角镜头 长焦镜头组成,除开适用人像模式外添加了四轴光学防抖。除此之外,小米6的长相也非常的高,四斜面的夹层玻璃/陶瓷机身设计方案,再加上亮银探寻版,也是提高了许多 的级别!

2、小米5x

现阶段最非常值得选购的三部红米手机,买的人都坚起了拇指

小米5x能够 当做小米6的低配版,也一样选用了广角镜头 长焦镜头的双摄像头计划方案,适用人像模式跟2倍光学变焦。并且小米5x是款主推线下推广的手机上,除开极高的长相外,依然持续了小米手机的超性价比高,从此前的1499(64GB版)到最近新上市的32GB版,仅售1299,比OV良知多了。配备上,小米5x选用骁龙625CPU,4gB的运行内存运行内存,内嵌3080mAh的充电电池,而且配置Type-C插口。

3、红米noteNote4C

现阶段最非常值得选购的三部红米手机,买的人都坚起了拇指

在继红米noteNote4被调侃用MTK以后,小米手机就发布了红米noteNote4x。此次的红米noteNote4x选用的是骁龙625CPU,之后顶配版也是选用了MTKX20CPU...好在之后顶配版也是有选用骁龙625CPU的,但是仅淡蓝色版配置。续航力上,该设备选用了4100mAh的大充电电池,再加上骁龙625CPU,在千元手机行业能够 续航力无敌了。除此之外,红米noteNote4x主推五彩缤纷外壳设计方案,有着包含淡蓝色六种颜色可选!

来源: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