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帝豪家族突破300万,帝豪轿车的不败秘诀是什么?

据吉利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9月总销量为126,365辆,环比增长约11%、同比增长约11%,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强势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市场。具体来看家族20209月销量28936辆,1-9月累计销量231941辆。值得一提的是,10月20日,随着第300万辆帝豪在台州吉利临海工厂的正式下线,帝豪家族销量达成300万辆这一新的里程碑,刷新了中国品牌在汽车市场的新高度。

图片28.jpg

帝豪轿车作为中国轿车领导者,具有与同级别合资品牌轿车不相上下的强实力。上市十一年热度不断,2020年9月销量20,196辆,1-9月累计销量158,698辆,持续领跑中国品牌轿车。不仅如此,帝豪轿车已经连续8年荣获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长居轿车月销量排行榜前十,多次跻身前五,也是全国轿车销量榜单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国品牌车型,无愧于帝豪 “国民冠军轿车”地位。

图片29.jpg

截至到目前,帝豪家族累计总销量已超299万辆,即将迎来300万辆新的里程碑,创立新的里程碑!这样骄人的成绩对于中国品牌中实属难得,帝豪轿车是凭何实力在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的“内外夹击”下一路向上的呢?

图片30.jpg

如果说十一年前帝豪的诞生,为今天的成绩奠定了基础,那么4年前帝豪GL的出现就是中国品牌成功引领A级轿车市场的一剂催化剂。通过帝豪与帝豪GL1+1>2的矩阵式发展,打通5-12万的价格区间,两款产品在轿车市场形成合力,相互促进,用丰富的产品布局形成最稳定的搭配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选择。此外,帝豪轿车一直以来秉承着着高性价比、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等属性优点,能够不断满足消费者持续变化的实际需求,不仅让帝豪轿车始终都有着极强的市场竞争力,也使它保持着热销和标杆地位。

图片31.jpg

帝豪轿车能够一直引领中国品牌轿车市场不但要满足用户基础需求,而是在此前提下,要一直与时俱进,带给消费者更多具备前瞻性和越级品质的产品体验。比如,在中国品牌普遍安全标准比较低的时候,帝豪轿车已经重视其车内安全,成为国内首个同时满足C-NCAP五星和欧洲E-NCAP四星标准的车型。不仅如此,在国六b标准来临之前,吉利全系车型已经提前三年完成国六B转换,帝豪轿车更是从2019年全系焕新时就率先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领先思域、朗逸等众多合资品牌。今年年初,疫情肆虐,帝豪轿车更是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滤芯,搭配AQS+PM2.5空气净化+ION负离子发生器等空气净化系统,充分保障驾乘安全。

图片32.jpg

随着市场越发趋于年轻化,以年轻人最看重的科技配置来说,帝豪轿车不仅早已率先将语音控制系统引入到10万级轿车中,如今,帝豪GL更是配备了充满科技感的10.25英寸彩色大屏和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这样的双大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大屏搭载的最新GKUI智能生态系统,除了高德在线导航、海量音源、语音控制等功能外,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和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满足5台设备同时联网的热点共享等同级合资车型所没有的丰富功能。

图片33.jpg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汽车行业变革下、在存量市场争夺的过程中,极强的产品竞争力、完善的产品布局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是帝豪轿车保持长盛不衰的"原动力"。凭借不俗的产品力,帝豪轿车的好口碑不断发酵,让吉利帝豪系转介绍率超30%,这在汽车行业中是非常难得。也正是如此,帝豪系才能拥有现在近300万的用户。

图片34.jpg

回看吉利帝豪轿车的十一年,不俗的成绩让它成为排行榜前十的常客,而真正让它引以为傲的是,在帝豪轿车的带动下,中国品牌轿车的整体竞争力不断提升。如今,无论是设计、品控,还是性能,通过不断完善,部分优秀的中国品牌轿车也已经成为打破合资壁垒的优秀产品。2020年已经剩下不到90天,对于各大品牌而言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家轿冠军,相信帝豪轿车也能够继续发力,助力吉利汽车乃至中国汽车不断向上。


来源: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