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无法查询公交线路 温馨巴士建议升级系统!

大众网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大众网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今年以来新开通的634路(天山一路枢纽站往返毛公山)、640路(世博园往返汽车北站)、641路(世博园往返秦岭路)、642路(即墨公交枢纽南站往返汽车北站)、775路(新韵路到即墨天山一路公交枢纽站)、旅游5路(崂山客服中心往返崂山北九水客服中心)、旅游6路(崂山仰口客服中心往返崂山北九水客服中心)共7条公交线路已实现手机智能查询功能,市民可下载“青岛公交查询”手机客户端,提前查阅车辆信息。

此外,隧道7路、隧道8路已延伸到新灵山卫枢纽站运行,本周内温馨巴士将完成对隧道7路、隧道8路的智能查询调试,届时市民可在手机上查询最新的线路信息和车辆实时运行情况。

有乘客反映,有些线路虽然已经纳入“青岛公交查询”软件,但却显示“暂无此线路信息”。对此,交运温馨巴士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系统版本过低所致,只需点右上方的更新按钮,将手机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后,根据提示更新数据包即可。同时,建议打开“推送通知”以便及时接收线路更新信息。

来源:

推荐阅读:重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