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98起!60倍变焦+双模5G旗舰正式发布


作为年末这批双模5G手机中的新晋成员,vivo X30 Pro可以说是vivo今年的完美收官之作。因为从预热阶段开始,大家对vivo X30 Pro的期待值就在不断上升,当中曝光的诸多产品闪光点也赚足了眼球。12月16日晚上,大家终于见到了这款被誉为“国民5G旗舰”的vivo X30 Pro。从发布会情况来看,现场气氛就非常不一样,有种狂欢爆发的feeling,看来大家都特别激动。

3298起!60倍变焦+双模5G旗舰正式发布

从60倍超级变焦,到三种潮流配色,到50mm专业人像镜头+人眼追焦功能,再到搭载双模5G SoC芯片,vivo X30 Pro亮点多多。也正因如此,大家才对这款“国民5G旗舰”抱有高度期待,就差没唱歌嗨起来了。根据现场发布会内容,我们来解析一下vivo X30 Pro。

3298起!60倍变焦+双模5G旗舰正式发布

60倍超级变焦,能打电话的望远镜吗?

众所周知,之前手机变焦最高就支持50倍。而这次vivo X30 Pro却拥有60倍超级变焦功能,可见这部新机的影像能力着实不赖。其后置四摄配有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64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以及一颗广角镜头,其中潜望式长焦镜头则支持60倍超远摄,能拍得更远,重新定义美的距离。这次,想必大家对拍摄远景更有自信了,镜头一拉,远景立马呈现在眼前,真劲爆。

3298起!60倍变焦+双模5G旗舰正式发布

这对手机行业来说是一次革新之旅,因为这需要在不增加机身厚度的情况下,对模组、棱镜、算法等方面加以深度打磨,才有vivo X30 Pro的潜望式60倍变焦,相当不容易。vivo X30 Pro实现了全焦段拍摄,意味着我们以后的手机拍照多了一种远摄全新玩法,即便遥远的月亮,也能清晰捕捉到镜头中,成像美呆了。相比其他手机,vivo X30 Pro绝对自傲了,真的舍它其谁!

3298起!60倍变焦+双模5G旗舰正式发布

真双模5G芯片,首发A77架构支持NSA/SA

鉴于明年双模5G并行爆发,因此今年末手机市场便迎来了首批双模5G手机,其中就包括搭载首批双模5G芯片Exynos 980的vivo X30 Pro。值得一提的是,作为vivo与三星共同研发的双模5G芯片,Exynos 980是一枚集成5G基带的SoC,所以能节省布板面积,运行更加省电。

3298起!60倍变焦+双模5G旗舰正式发布

换言之,vivo X30 Pro首发搭载Exynos 980,支持NSA+SA双模组网,采用A77 CPU架构,配合8+256GB超大内存组合,拥有过硬的整机性能,运行速度更快,处理图形能力更强,上网连接更稳定。因此当我们上手vivo X30 Pro之后,上网快了,操作流畅了,游戏也加速了。看来,用上vivo X30 Pro驰骋游戏世界,能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了。

3298起!60倍变焦+双模5G旗舰正式发布

全球最小打孔设计,全屏视觉太惊艳

在拍照和性能齐头并进的同时,vivo X30 Pro的外观设计同样相当能打。基于深度打磨,即便vivo X30 Pro应用屏幕指纹模块和潜望式镜头模块后,机身依然纤薄。再加上曜石、秘银、绯云等全新配色,vivo X30 Pro机身美感依旧。作为原本就有高颜值的vivo X系列,vivo X30 Pro自然在这方面得到真传!

3298起!60倍变焦+双模5G旗舰正式发布

另外,发布会现场正式亮相vivo X30 Pro“真容”时,现场再次响起阵阵掌声。这不仅仅是因为vivo X30 Pro采用了打孔屏设计,而且还因为其孔径仅2.98mm,小孔径带来高屏占比,所以全屏效果更加突出。6.44英寸、20:9比例、2400*1080分辨率屏幕,且又是采用E3材质,使得vivo X30 Pro正面颜值更高了。这样的颜值谁不爱呢?

3298起!60倍变焦+双模5G旗舰正式发布

功能升级,拍月亮都是小儿科

定位专业影像旗舰,vivo X30 Pro在拍照方面带来了全新升级,如:50mm专业人像镜头,拍人像更自然更真实;支持人眼追焦功能,高达每秒30帧刷新率,实现精准跟随,从而锁定眼部对焦;最最最具亮点的还有超级月亮拍照模式,当检测识别画面中出现月亮时,借助潜望式镜头和AI算法来获取月亮细节特写,目前再没有其他手机可以媲美了。

3298起!60倍变焦+双模5G旗舰正式发布

此外,vivo X30 Pro在使用体验方面也带来不一样的升级,如:零感水冷散热2.0,在液冷散热架构+高导热凝胶的加持下,大幅降低机身温度,达到高效散热效果;应用共享功能,通过Wi-Fi P2P直连技术和虚拟屏技术,能将应用快速投屏到另一部vivo手机上,达到分享的效果,日常体验感觉太便捷了,简直不要太好用!

3298起!60倍变焦+双模5G旗舰正式发布

锁定12月24日,vivo X30 Pro重磅上市

其实,作为一部“国民5G旗舰”,vivo X30 Pro的亮点远不止这些,像4350mAh大电池、33W快充、全功能NFC、Funtouch OS 10、Multi-Turbo 2.5多涡轮加速引擎等方面,均可圈可点。走在2019年末双模5G手机的潮流前端,vivo X30 Pro可谓重磅而来,让用户提前享受双模5G用机体验。12月24日,vivo X30 Pro正式开售,那会儿就是真正“出手”的时候了。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