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想折叠手机曝光:带有鱼屏“翻盖手机”!

在2019年可以说它是折屏的第一年。在年初,许多制造商暴露了自己的折屏手机。即使是包括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在内的折屏手机也参与了MWC2019并赢得了全世界的青睐。消费者关注。可以肯定的是,折叠屏幕手机将在2019年进一步爆发,折叠屏幕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近日,联想的折叠手机专利也曝光了!

联想折叠手机曝光:带有鱼屏“翻盖手机”

4月3日,一位数字博主微博展示了联想集团副总裁转发的一套联想折叠手机的专利和效果图。常程看到转发“谁走光的...”,大概就是小编认为在上市之前,若有若无是产品的最佳保护。从专利和效果图的曝光,联想的折叠手机的最大特点是很长,这让我们想起索尼以前发布的带有鱼屏手机的Xperia 10 Plus。

从细节设计的角度来看,联想的折叠式手机音量按键设计在屏幕的左侧,按键设计在右侧,并配备后置单拍。与其他厂商的折屏手机不同,联想的折屏手机折叠方式和铰链有很大不同。联想的设计更像是翻盖手机,还有更多的铰链组件。当然,对于这样的设计,有很多网友质疑,这么长的设计有什么意义?

专利地图的真实性需要进一步研究,其专利手机设计的真实性尚不清楚。然而,随着折屏手机市场和供应链的逐步完善,相信联想的折叠手机将会浮出水面,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推荐阅读:辽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