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事手机终于来了,這信仰充值起来不贵!

百事手机终于来了,這信仰充值起来不贵

百事要找代工厂做手机的事情之前我们就听说过了,而在经历了一次众筹失败后,他们最终还是决定自己出钱,并在今天正式推出了 P1 这款产品。以造型来说,它跟 Oppo 的 R7 Plus 有点相像(应该又是公模),正面采用了 2.5D 玻璃,背后是金属中段加上下天线贴片,指纹辨识区被放在了主相机下方。

规格方面,它搭载了八核心 1.7GHz 联发科 MT6592 处理器、5.5 吋 1080p 屏幕、2GB RAM、16GB 容量、3,000mAh 电池和 13MP 加 5MP 相机,支持双卡双待,依适用网络不同分为 P1(支持中国移动 4G)和 P1S(支持中国移动、联通 4G)两种型号。价格方面,两者分别为 1,299 和 1,399 元,即日起在大陆开始销售。

来源: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