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1500元值得购买的手机!配置不错,综合能力出众!

目前的千元机性价比都十分的不错,其实在我个人看来,在1000~1999元的价位段这些手机其实还分了三个段位,1000元左右够用就行的机型,1500元左右拥有一些突出特点的机型,1800元以上可以称之为次旗舰的机型。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在1500元左右值得购买的三款手机。

1500元值得购买的手机!配置不错,综合能力出众

第1款oppo k5。oppo旗下k系列主打性价比,将产品的配置做到了极致。性能上有着骁龙730g,是目前千元机之中,高通骁龙最强的芯片了。拍照上也有着前置3200w像素加后置6400w像素的四摄,电池容量也有着4000mah加30w的快充。算得上是1500元档的水桶机了,以配置而言还是能够再战两年的。

1500元值得购买的手机!配置不错,综合能力出众

第2款荣耀20s。作为荣耀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机,荣耀20s的性价比是相当的优秀。麒麟810的处理器整体的表现非常的优异,不仅能满足用户的日常操作需求,还能打游戏。前置镜头达到了3200w像素,对于喜欢自拍的用户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后置拥有4800w像素的三摄,拍摄能力足够。在荣耀的产品里,荣耀20s是一款最合适入手的千元机。

1500元值得购买的手机!配置不错,综合能力出众

第3款魅族16th plus。魅族16th plus虽然是一款老旗舰,但你值得选择,很多用户选购都冲着这款手机的颜值。虽然现在已经是一款千元机,但是做工方面依旧是旗舰的级别,整机的握持手感很棒。搭载骁龙845的芯片,依旧能够是完美的胜任各种应用。短板就是在拍照方面,前置2000w像素,后置2000w加1200w的双摄。

1500元值得购买的手机!配置不错,综合能力出众

​以上三款机型都有着自己的特点,而且配置方面都不错,如果说选择综合能力最强的,那么荣耀20s更值得推荐一点。因为这款机型几乎没有任何的短板,我们可以放心的购买。那么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款呢?

来源:

推荐阅读:滁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