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庆不光有渝东南和仙女山,还有乌江画廊以及天生三桥

摘要:渝东北是重庆的,长江三峡一半都在重庆境内!重庆,不光有渝东南,仙女山,还有乌江画廊,天生三桥。

有时候真的喜欢在安静的地方看着重庆的繁华,身边的静谧和眼下的繁华,这种鲜明对比是我最喜欢的感觉,所以推荐下下面几个地方,有些可能众所周知,有些可能无人问津。南山是个出名的景点,也是重庆老牌的夜景观赏地,但火是有火的理由的。

站在南山俯瞰南岸和渝中半岛,眼下尽是五光十色的霓虹繁华。江北保定门应该是个比较偏僻的地方勒,历史不说了自己去查,位置就在大剧院下面,隐藏得很好,最喜欢这么的安静,而且背靠江北嘴,对面便是渝中半岛。所处闹市却得这么一处安逸。重庆人,也是一名喜欢旅游的人,去年下半年陆陆续续还是跑了大半个中国,从上海到东北,从广州到昆明。

总结一下自己的经验吧,首先,你要有个大概的目的,比如你来重庆,你准备在重庆哪里耍,耍好久,因为这关系到你住哪里,都不是土豪,所以住的地方要经济实惠,交通还要好,所以建议你住市区中的民宿酒店,最贵不超过150一天,有些网上订还有优惠,有些特价房几十块都行,就看个人放不放心。

其次就是交通,重庆现在地铁轻轨再加上滴滴,还是多方便的,就看你在哪耍,不要想着几天时间把整个重庆耍完,那不可能,除非你有钱。前几天刚去了重庆,自由行。主要思路是找到一个必去的景点,然后再找附近景点一起去。转天坐索道,去老君山。下索道,走南岸老街,里面有美国领事馆,德国领事馆旧址啥的,可以看看。

之后慈云寺,沿途附近一棵树观景台,老君洞,黄桷垭古道,一路走下山。晚上做索道回,继续吃,吃完早早回酒店。为啥这么早回来捏,因为,老子要去钓鱼城了!整个重庆之行,主要目的就是钓鱼城!叫车去重庆西,车站吃的早饭,早上十点前到合川,叫车奔钓鱼城。钓鱼城太大了,蒙哥当年都没打下来,我也没转完。一天就过去了。但是,这地方真的超牛逼。晚上回解放碑,走了一天山路,休息。

转天早起,去大轰炸遗址,坐胜利路电梯坐下去,然后走那个超牛逼大楼梯再回来,白象街,老城门,湖广会馆建筑群,朝天门,晚上洪崖洞夜景吃饱喝足。以上,解放碑附近完成。之后转战磁器口,附近沙磁时光评价不错。渝东北是重庆的,长江三峡一半都在重庆境内!重庆,不光有渝东南,仙女山,乌江画廊,天生三桥。渝东北的长江大三峡,小三峡,小小三峡,奉节天坑地缝,云阳龙缸龙洞,巫溪红池坝,中国地理中心的鸡心岭,这些广阔的自然的美景也在重庆等待大家去探索挖掘。

其实山城重庆对那些很少或者没有来过重庆的人来说好玩的地方很多,因为只要是能提供新鲜感的地方就会让人有种向往的感觉。我母亲是重庆人,本人长期在四川,算半个重庆人。但好玩的地方确实也分为几种:自然景色优美、娱乐设施和现代服务场所丰富、历史文化的积淀、对于特定的人有特定的情感寄托等。但如果你说能够看到很多美女帅哥也是一个地方好玩的标准的话也是对的。因为本来不同的人对不同的地方感受就是不一样的。我喜欢景色优美的地方,自然景色优美的地方,武隆就不错,夏天去很凉快。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