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五一特需专家联合会诊助力全国胎记疤痕标准化诊疗技术推广行动

日前,“全国胎记疤痕标准化诊疗技术推广大会“暨“美丽中国·疑难重度胎记疤痕专项救助计划”成功召开并圆满落幕。

1003_8367b8de92a1489542cfd55ff24563d6.jpg

胎记瘢痕是常见的毁容性皮肤问题,胎记疤痕对患者的生活质量造成极大危害,严重损害患者对“美好生活”追求。在我国,胎记瘢痕专业诊疗医院还较少,据统计,我国胎记疤痕患者高达,1800万人,其中因治疗不当,或者久之不愈的患者占比30%以上,提升全国胎记瘢痕诊疗技术水平的需求非常迫切。全国多家专业胎记瘢痕诊疗医院进行新技术推广,实施落地,让更多的胎记疤痕患者享受国内先进的诊疗技术,缩短治疗之路,早日美丽圆梦!

大会上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赵锡银同志指出,很多疤痕胎记患者有很大的治疗愿望,但由于经济条件受限,缺少权威医疗专家的支持,使患者承受了巨大的精神以及社会压力。特别是疑难重症患者,往往辗转多地,多次治疗失败!为了解决胎记疤痕患者的诊疗难题,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全国胎记疤痕特需专家团经过多年探索,研究、总结了《胎记疤痕标准化诊疗临床路径》,包含十余项国际尖端诊疗技术,实现了胎记疤痕临床诊疗的一次飞跃!

大会进程中,由国内数十位权威皮肤医师组成的全国医联体特需专家巡诊团成立。据悉,这是国内皮肤科医师的一次范围最广、规模最大、内容最贴近民生需求的医疗卫生帮扶。五一小长假将在济南胎记血管瘤医院为疑难、重症贫困的胎记疤痕患者提供特需专家会诊、治疗费用减免、心理辅导及初诊患者车费补助等。


目前,各预约援助通道已经开启,所有因胎记疤痕受困的患者,均可在国内公益定点医院申请20%-50%不等的救助。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