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行进军7座家用车市场,风行游艇正式亮相发布

4月15日,风行游艇以线上直播发布会的形式正式亮相,这是官方首次全面披露风行游艇的产品信息。风行游艇是东风风行进军主流7座家用车市场的战略车型,以游艇级标准打造,致力于改变大家庭出行方式,引领家庭出行进入游艇时代。

在外观方面,风行游艇发展并延续“锋动力学”设计理念,锋芒与优雅完美融合,成就最美7座家用车,乘风破浪式前格栅、星河流动LED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与展翼式动感贯穿尾灯相呼应,整体造型充满生命力。舷弧贯穿式优雅腰线营造出动感曲面与锋利线条的和谐感,颠覆传统7座车的外观设计,带来超高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游艇还带来了六种质感车色,霜落沙洲白、大漠胡杨绿、戈壁星夜黑、雪原林海青、苍山洱海蓝、江南烟雨灰,多样颜色更多选择。

在空间方面,风行游艇依托“超级立方 EMA 架构”的延展性,打造同级最强空间表现。4850×1900×1715mm车身尺寸,同级最长2900mm轴距。长轴距带来宽绰的车内空间,乘坐更自在舒适。座椅布局方面,风行游艇有2+2+3、2+2+2、2+3+2三种布局可选。

具体来看,风行游艇一、二排乘坐空间间距可达930mm,同级最优。并且1/2排座椅的接平躺睡模式,可解锁“游艇躺”姿势。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200mm,左右横向移动160mm,布局灵活。第三排座椅坐垫采用倾斜设计,增强腿部支撑,并且靠背角度可11档调节,乘坐体验相比同级别车型更为舒适。

配置方面,风行游艇搭载双10.25英寸智慧双联屏,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加持,腾讯TAI3.0三大核心产品,优越的智能互联水平提供便捷的人性化服务。此外,风行游艇具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融合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8大高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提升车辆的智能安全水平。

操控方面,风行游艇搭载三菱最新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197匹马力超强动力带来澎湃动力。黄金车身比例同级风阻最低,在黄金动力组合加持下,百公里油耗≤6.6L,具备低油耗、低噪音、高性能、低排放、轻量化的优势。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后拖曳臂式悬架组合,具备强大的车轮定位和抓地性能,带来出色的操控性能和超高稳定性,驾驭随心。

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首款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在设计、空间、智能、性能等方面都表现出硬核实力,展现出东风风行进军7座家用车领域的决心。这样一款全面突破的7座家用车正式上市后市场表现将会如何?我们一起期待。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