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济南胎记血管瘤医院怎么样?祛除眼周的胎记后怎么护理

祛除的胎记后护理方法很重要,部分患者由于后期的护理方法不到位,导致胎记部位出现感染及色素沉着的情况,会影响治疗效果,因而要引起重视。济南胎记血管瘤医院的胎记专家给出了一些专业性建议。

1003_07061c118266ae80044d1419cad0521e.JPG

胎记祛除后,眼周的皮损处会结一层褐色或灰色的薄痂,一般几天左右即可自行脱落。若痂皮下面有黄色渗液或脓疱,痂皮四周有红晕,表明有轻度感染,高度重视,及时请医生诊治。

有的患者在胎记治疗后皮损处时有痒感发生,甚至剧痒,此时切不可搔抓或用其他物品擦拭,可外涂新氢松软膏,每天几次,连涂几天即可。或者咨询医生后进行处理。

小面积的眼周胎记经治疗后,只在治疗局部发生轻微的肿胀;大面积的眼周胎记在治疗后,会出现显的肿胀,几天肿胀达到高峰。这是正常反应,不必害怕,也不必处理,几天后即可自行消退。如肿胀特别明显,使相貌变形,表面发生较多的水疱或糜烂渗液,这时就要及时请医生处理。

夏天即将来临,阳光越来越强烈,其中的紫外线非常容易造成患者的患处肌肤遭受直射,而导致皮损处色素沉着的情况发生,所以要尽量减少出门,或者外出充分做好防晒措施。

同时还要注意饮食上的控制,严禁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饮食清淡均衡,多吃新鲜果蔬来适当补充所需的维生素,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让患处早日见到疗效。

的胎记祛除的正确护理方法细节较多,需要患者朋友小心呵护,确保皮损处能更大程度上恢复至自然健康的肤色。

济南胎记血管瘤医院的专家团队已经为众多眼周胎记患者恢复健康美丽,疗效确切,安全有保障,深受患者朋友的肯定。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