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GSWF梵塔黑:与生俱来的高级与魅惑

黑色,是永不褪色的时尚。回望中国秦代,黑色象征着“最尊贵”;放眼全球时尚界,黑色则代表着“最魅力”……如果说,有任何一种颜色,能够跨越时间、空间、地域和圈层展现最强大的高级魅力,那必定非黑色莫属。

phpaOQFNs

无论是服饰、汽车还是其他的生活用品,只要换上黑色的外表,都会显得高级和稳重。

提到黑色与时尚,就不得不提到Coco Chanel(法国时装设计师,香奈儿品牌创始人)。作为黑色的忠实粉丝,Coco Chanel在时尚领域创造了不少黑色经典款式。

phpSOrMBb

1926年,香奈儿的小黑裙席卷时装界,被认为是优雅、自我的体现。在美国电影《蒂凡尼的早餐》里,奥黛丽·赫本的小黑裙造型,更是优雅迷人,成为了20世纪标志性人物形象之一,至今仍被许多人景仰。

phphBfiaa

将黑色运用到汽车上同穿着黑色时装一样,能够更容易营造出设计师想要的高级感和质感。从实际效果看,黑色确实能提升汽车的气质,使之变得低调、奢华、魅惑。

其实不只是这些,在一些汽车改装上我们也能够看到黑化改装,让人感到深邃,似乎有一种魔力,拨动心弦。

phpmpLLFR

梵塔黑更是极度深邃神秘的黑,然而它却有着令人溢于言表的感染力。它可以表达对宇宙的敬畏和向往,具有超越现实的梦幻和无穷精神。

没有五彩斑斓,却始终演绎着一种最IN、最高级的纯粹潮感,GSWF全彩车衣·梵塔黑便是最佳诠释。它所折射出的耀眼光芒,足以划破黑夜,令原厂黑漆都黯然失色。

phpzXQKd5

GSWF梵塔黑车衣无论亮面、哑面,都很受车主欢迎。8.5mil脂肪族TPU基材,全面升级爱车的防刮蹭能力,为澎湃驾驶提供十足底气。想要黑得利落张扬,黑得高级魅惑,GSWF梵塔黑车衣绝对是您的绝佳选择。

phpR9gGjt

phpC9fKo1

phpFK2FTC

phplZNHsr

phprEPABJ

phpmI805f

GSWF | 为潮流而生,为未来而来

GSWF是全球化运作的跑车车衣品牌,是行走的艺术品,是潮流的风向标,是全彩车衣的新高度,是汽车保护的新未来。20年探索沉淀,68+国度文化,6000+全球管家,10万+超跑粉,超跑专用,原车色系,风靡欧美,这正是GSWF的全球化基因。

今天,GSWF流行于全球超跑爱好者;今天,GSWF爱好者遍布于全世界。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