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iPad1系统为何更新不了?

写回答...

iPad1更新系统为的操作为:
第一步:电脑登陆苹果官网下载itunes软件,安装完毕后打开。
第二步:用数据线把iPad1与电脑连接。
第三步:在摘要界面,点击“检查更新”,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更新系统版本即可。
一,ipadair无法更新,一般都是网络设置有问题。
二,处理方法:
1,当遇到ipadair无法更新的情况,可以先把AppStore从后台关闭。连续按两下主屏Home键,在后台找到AppStore应用,向上滑动把AppStore拖出去。
2,如果把AppStore从系统后台关闭,还是不能打开的话,那应该是跟当前iPad上的DNS服务器地址有关系。接下来在iPad的主屏上找到“设置”应用,点击打开。
3,在设置列表的左侧点击“无线局域网”一栏。
4,接着在右窗格中可以看到当前iPad连接的无线网络,请点击右侧的叹号图标。
5,随后可以看到iPad上的无线网络参数,点击DNS这一栏右侧的IP地址。
6,接下来在DNS中输入或地址,再点击顶部的“无线局域网”返回。
7,随后再点击查看无线网络的网络参数,确保IP址,子网掩码,路由器,DNS都有对应的IP地址。如果有的显示为空的话,请等待一下。
8,最后再打开AppStore应用商店,看是否可以更新。
只要是iPad接入可以上网的无线网络,并且有针对当前iPad的系统更新,就可以用此方法。先打开iPad上的“设置”图标,接下来在设置列表的左侧,点击“通用”选项,然后再点击右窗格中的“软件更新”选项随后系统会连网检测更新,如果有更新的话,会提示我们下载并安装。根据它的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在电脑上下载itunes并安装,
然后把ipad用数据线连接电脑,
打开itunes找到你的设备。然后按更新即可。
更新前务必做好备份工作!
备份方法:在itunes上右键你的设备,备份!
如果是你的ipad设备过于老旧,建议你不要更新过高的系统,这样不仅不兼容,会使ipad出现多种问题,如果你的设备够高而更新不了的话,建议你在电脑上用itunes连接设备,然后用itunes更新系统

来源:

推荐阅读:东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