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都市网
您的位置:齐鲁都市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iOS13.4发现新功能:交易信息更明了

IT之家3月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有Reddit用户近日发现,苹果在先前推送的iOS 13.4最新测试版文件的钱包App中为用户提供了更全面的App Store消费记录/订阅查询功能。

IT之家了解到,以前相关交易内容仅显示为“ Apple Services”购买, 用户需要通过将钱包App中所显示的价格与App Store收据上的金额进行对比才能确认自己所购买的商品/订阅,而新功能则更直观,可以帮助用户跟踪自己的App Store消费情况

从上图可以看出,其中显示了应用程序名称,图标,花费的金额和交易时间。单击图标后用户将能够看到具体的交易记录。例如上图显示的Apple Music交易记录、日期等其他详细信息。

总的来说,用户在更新后可以更容易分清自己的Apple Music订阅、iCloud 存储订阅或者其他第三方应用内购等信息。

据IT之家此前报道,iOS 13.4对邮件应用程序进行了重大更改,添加了一个设计更合理的新工具栏,此外还包括对iCloud Drive文件夹共享的支持、新的CarKey功能,可以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控制配备NFC的汽车,还有九种全新 Memoji / Animoji 贴纸等。

来源:

推荐阅读:德阳资讯网